一众国际大咖陷“彭帅风波” 习与曾“黑吃黑”过招(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1-11-23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中国女子网球名将彭帅近日频繁“露面”,成了中南海高层内斗的一枚棋子,就连国际奥委会主席都出面为其站台,一众国际大咖都无意的陷入了“彭帅政治风波”。有评论认为: 彭帅爆料遭中共前总理张高丽性侵,受到各界舆论正面支持,但曾庆红控制海外大外宣制造舆论造势,以国际社会要杯葛北京冬季奥运来要挟习近平,但对江泽民腐败、色情治国下的江派官员的罪恶却置NO.2(次位)。就在彭帅“失踪”与“现身”之间,习阵营与曾庆红集团“黑吃黑”几度过招。

资深媒体人杨光先生对《看中国》表示,不管怎么说,习近平这是在打击江派关键人物张高丽,但现在大多数媒体都是跟着江派的放风去打击习近平。我也很担心彭帅的安全,因为毕竟在中共国那样的体制下人人自危,她现在成了高层相斗中的一粒棋子,现在风头浪尖上,她得到习当局的保护,但是一旦事情平息下来之后,很难保证江派的人不会报复她。

奥委主席亮视讯护航冬奥 国际大咖陷“彭帅风波”

国际奥委会11月21日指出,主席巴赫(Thomas Bach)与这位3度参与奥运的网球选手进行30分钟的视讯,“彭帅感谢国际奥会关心她的健康,她表示自身安好,人在北京家中,希望此时外界能尊重她的隐私,这也是她现在更喜欢与朋友及家人共度时光的原因,不过她将继续投入热爱的网球运动。”

共同参与通话的芬兰前冰球国手特霍(Emma Terho)表示,“看到彭帅一切安好我就放心了,这是当前我们最关切的,她看起来似乎神情轻松,我向她表达我们对她的支持,以及在她方便的时候随时保持联系,她对此相当感激。”

声明也指出,巴赫将在明年元月抵达北京,届时将邀请彭帅共进晚餐,由特霍与IOC中国委员、中国前女子羽球好手李玲蔚作陪,彭帅欣然同意。同时,国际奥委会官网上也发布了一张巴赫与彭帅视讯中的照片,彭帅在萤幕前笑容灿烂,背后场景与日前“被放出”的照片相同,也一样穿着白色短袖上衣。

彭帅自曝遭张高丽性侵丑闻之后行踪成谜,包含网坛、美国白宫、联合国等都相当关切。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国际网球总会(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ITF)、联合国,以及现任球王乔克维奇(Novak Djokovic)、英国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西班牙蛮牛”纳达尔(Rafael Nadal)、“瑞士特快车”费德勒(Roger Federer)、小威廉丝、大阪直美、传奇的“女金刚”娜拉提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金恩夫人(Billie Jean King)等历代球王球后都发声关切彭帅人身安全。

海外大外宣暴露主子的意图

就在国际奥委会爆光彭帅视频消息,传达其人很平安、受到保护之际,同一天一篇名为《江泽民将计就计,彭帅事件反烧习近平》的文章在海外网络流传,此文想要传达的中心思想在于这段:,“调查张高丽是不可能的,因为没有切实证据,但调查谁制造了这一事件,却是很需要的。习近平派系试图以攻击张高丽来震慑江泽民派系,从而在六中全会达到自己的目标,最终恐怕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有评论认为,此文本意在打击习近平当局,但却实实在在出卖了江泽民、曾庆红的真实意图。

资深媒体人、原《前哨》副主编杨光先生向《看中国》表示: 我相信习近平、胡锦涛他们是有调查张高丽的,因此手里也会有一些张的罪证,就看习是不是真有魄力,而不是跟江泽民集团在窝里斗,却为了保党而粉饰太平。外界也都注意到了,习近平现在又成了众矢之的,曾庆红掌控的大外宣整天拷问习当局,这样下去没完没了。

杨光先生还认为: 六中前夜彭帅突然在微博实名举报,遭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性侵,引爆国际舆论。如果彭帅敢在中共国发出那样的指控,就证明背后一定有人撑腰,如果彭帅爆料后,还能在中共国得到保护,那就更证明她是奉旨爆料

无独有偶,旅澳著名法学家袁红冰11月19日向大纪元表示,“这肯定是被人指使。”“因为此前,张高丽拚尽全力反对对于江泽民时代的一些问题的批评,因此触怒了习近平,所以他(的丑闻)才被公开出来。公开出来就是对他的一种警告。”

袁红冰披露:“习近平打算在第三份历史决议中公开点名批评江泽民,当时是习近平让栗战书在常委会上提出的。”“张高丽就是带头反对。其他人也基本上不同意,表态暧昧。包括朱镕基也反对。但是胡锦涛支持习。”

袁红冰援引中共体制内良知人士透露,“在中共二十大前,围绕着要不要公开点名批评江泽民,还将展开一个极其残酷的党内斗争”。

五眼联盟考虑杯葛北京冬奥

张高丽性侵彭帅国家级丑闻在大陆噤若寒蝉,却在国际发酵,尤其2022年2月将揭幕北京冬季奥运,国际早有呼声抵制。尽管北京当局屡屡放出彭帅安好的风声,试图平息外界揣测,然中国人权问题再度引发国际关注,也增长了抵制冬澳的声浪。

英国 《泰晤士报》21日报导,英国正与情报分享联盟“五眼联盟”(Five Eyes)其他成员国美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积极讨论”外交杯葛(diplomatic boycott )举行在即的北京冬奥。

所谓外交杯葛,美国之音称之为在2022年冬奥期间撤回大使,并在2月4至20日暂停领事职能。而泰晤士报则指出,杯葛选项包括由“五眼联盟”所有成员国发表联合声明,但英国、澳洲、加拿大较有可能联合行动。

包括外交委员会主席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前保守党党魁史密斯(Sir Iain Duncan Smith)在内等5名批判北京立场鲜明的英国国会议员,17日致函首相强生(Boris Johnson),要求他外交抵制北京冬奥、禁止官员出席。

目前,首相办公室尚未对外宣布相关决定,并援引强生过去说法指出,英国长期以来不支持杯葛运动赛事。

彭帅出席网球赛事

路透社报导,FILA KIDS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的微信官方帐号贴出照片,画面可见彭帅身穿深蓝色外套和白色运动裤,现身今天总决赛现场。美联社也指出,在同一个官方帐号张贴的影片中,彭帅站在场边向大家挥手致意,还替现场的小粉丝在大号纪念球上签名留念。

与此同时,香港德世界体育有限公司(Global D-Sports)高阶主管丁力(Ding Li,音译)也在推特上发布彭帅出席钻石杯的照片。

丁力告诉路透社,他与彭帅相识已久,彭帅的手机从不关机,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若是担心彭帅安危,可以直接打电话与她连络。

丁力披露,彭帅不愿接受外媒采访,是因为赛门发了一封包含她联系方式的电邮给她的助理,并抄送副本给一些人,导致她之后接到很多电话。

由于外界质疑彭帅“被消失”的声浪排山倒海,中国对外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11月21日在推特以英文发文,称彭帅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网球赛的决赛开幕式,并公布环时记者拍到的相关画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