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女神”被控敛财?瑞莎挺孕肚回应(图)

发表:2021-12-28 1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莎遭选手家长指其“利用选手当宣传工具”、“帐目不清”的争议!稍早前本人发声回应,曝心声
瑞莎遭选手家长指其“利用选手当宣传工具”、“帐目不清”的争议!稍早前本人发声回应,曝心声。(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资料照/潘少棠摄)

艺人近年成立的“瑞星韵律体操协会”致力培育台湾韵律体操新秀,优质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却面临选手家长指其“利用选手当宣传工具”、“帐目不清”等指控,甚至传出这8名选手将集体解约的争议,消息曝光后引发外界关注,今日稍早前瑞莎于脸书粉专发声回应。

家长指控帐目不清 瑞莎回应

现年36岁的瑞莎原籍乌克兰,2013年取得中华民国永久居留证,2016年底取得国籍,2019年1月下旬取得中华民国的身分证。曾经身为体操国手的她,在台湾落地生根后也积极培育台湾的韵律体操新生代,更成立了培育体操新秀的“瑞星韵律体操协会”,盼能协助台湾选手登上奥运舞台,且由于瑞莎热衷韵律体操,积极推广的同时也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在体操协会无给职的挂上了“顾问”的头衔,但或许是人红是非多,近来频频传出遭“抹黑”的消息,也令她备感无奈。

据悉,今年4月时,在知名论坛Dcard就曾有网友发表黑特(hate)文,质疑“瑞莎真的有付出那么多?”文中虽肯定她对台湾韵律体操界的付出,却也控诉她“恶意挖角”,对外“募款千万元,帐目却不明”等。

如今再度面临选手家长的指控,甚至传出这8名选手将集体解约,争议新闻爆出后,许多网友留言替瑞莎打气,希望她能继续坚持做对的事,挺着31周孕肚的瑞莎,稍早前脸书上公开发言:“我先冷静,等等回答。”

对于相关指控,粉丝们不舍之余,多半还是选择相信瑞莎,不少支持者热心喊话:“瑞莎加油”、“你是最棒的”、“永远支持你”、“梦想永远很美,但是现实永远很不堪~支持你做其他不用受委屈的事!加油!”瑞莎也留言回应粉丝,表示自己不能因为这样就不帮助其他孩子们,“对,这圈子有些坏人,但这也不是孩子们的错。也有很多好人,很多需要帮助的人。”

留言处有一名自称是“瑞星体操”选手的家长留言表示,表示自己看到新闻时非常心疼瑞莎,并表示自己的女儿在瑞星体操学习了9个月,从不会下腰到会做一些体操动作,进步超过原本的预期,且学习过程中“没有收取费用”,反而提供服装、鞋子等装备,还会举办庆生会等。

该名家长还特别指出,自己的女儿不是选手班的成员,因此由瑞星聘请的教练、芭蕾老师指导,且外籍老师都很有耐心,除此之外,也常常看到挺着孕肚的瑞莎到现场指导学员。

瑞莎也在留言透露,自己并没有向孩子们收费,“这次跟4月DCard 一样那团队的人做的……”。甚至直言:“逼我放弃就是那些坏人最想要的,虽然很不容易,很伤人……但我会更努力。”

瑞莎的经纪人,稍早前也对那些对周刊爆料,说要踢爆瑞莎的“假面具”的指控做出回应,表示“都不是事实”,会针对不实指控寻求法律途径。

中华民国体操协会的秘书长李振兴,今日接受媒体采访被询问到此事时,回应表示:体操协会虽与瑞星没有直接关系,由于事涉选手仍将开会讨论此事,目前仍不了解实际情况,仍待进一步厘清。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