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况:俄军试图包围乌军 推进代价高昂(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2-03-1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
2022年3月13日,英国国防部公布的俄军的攻击和部队位置。(图片来源:英国国防部/Crown Copyright)

【看中国2022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俄罗斯乌克兰的非法和无端入侵正在继续。英国国防部每日更新战况,同时,智库“乌克兰军事中心”(Ukrainian Military Center)也一直持续不断地报导每日战况。

据英国国防部的情报称,“俄罗斯部队正试图包围乌国东部的乌克兰部队,他们从北部的哈尔科夫(Kharkiv)和南部的马里乌波尔(Mariupol)方向推进。

“从克里米亚(Crimea)推进的俄罗斯军队正试图绕过米科拉夫(Mykolaiv),他们希望向西驶向敖德萨(Odesa)。

“由于乌克兰武装部队继续在全国各地进行坚定的抵抗,俄罗斯正在为每一次推进付出高昂的代价。”

乌军缴获俄罗斯电子战武器系统Borisoglebsk-2

据乌克兰军事中心报导,乌克兰地面部队报告说,无可乌克兰武装部队第10山地突击旅缴获了俄军的电子战武器系统RB-301B(Borisoglebsk-2)。

第10山地突击旅说:“在过去的24小时里,我们的部队缴获了敌人的电子战系统,现在它将对占领者自己(俄军)发动攻击。”

Borisoglebsk-2是俄罗斯的一种在MT-LB地面装甲输送车上安装的多功能电子战武器系统。它被设计用来破坏通信和GPS系统。

Borisoglebsk-2将四种类型的干扰站合并成一个单一的系统,有一个单一的控制台,要求操作员在几秒钟内做出决定。

Borisoglebsk-2包括几个柴油发电机。此外,还可以从现有的民用或工业基础设施供电。在这种情况下,该系统的车辆可以连接到电压为220或380V、频率为50Hz的网络上。

该综合体由不同类型的设备组成,旨在解决广泛的任务。有无线电技术智能手段,旨在检测无线电信号并将有关数据传输给综合体的其它元素。

还有一种带有干扰设备的车辆。所有阶段的作战行动都是在自行控制点的控制和指挥下进行的,自行控制点处理探测到的信号数据并向压制系统发出指令。

第10山地突击旅是乌克兰地面部队的一个山地战旅,他有个美丽的别名为“雪绒花”。

乌军在切尔尼戈夫地区摧毁俄国坦克部队

乌克兰武装部队在切尔尼戈夫地区阻止了俄军一支坦克部队的前进。

“北方”作战指挥部3月13日宣布,乌国作战联盟的军事单位和部队,继续成功地完成保护乌克兰土地免受俄罗斯入侵的任务。

“北方”作战指挥部报告说:“这一次,不幸的事情发生在(俄军)坦克部队身上,它的目的是穿过我们的防线,向乌克兰首都移动。而侵略者军队的坦克人员,注定无法看到我们祖国的首都。”

乌军的声明称,经过激烈的战斗,俄军这支坦克部队几乎被完全摧毁。

在这场战斗过程中,根据公布的照片,乌克兰守军的战利品包括几辆T-72B坦克。

俄罗斯防空导弹系统9K330防空导弹也被弄残了。9K330防空导弹也被称为道尔飞弹系统,是俄制中低空短程面对空飞弹系统,用于击落飞机、直升机、巡弋飞弹、精确导引弹药、无人飞机、弹道飞弹等。

昨天(12日),乌克兰军队在切尔尼戈夫地区又从俄军手中解放了两个定居点。此外,俄罗斯军队被阻止建立一个浮桥口岸向基辅推进。

俄罗斯骑士DT-30在哈尔科夫被摧毁

在哈尔科夫方向,乌克兰军人对俄罗斯军队进行了打击,摧毁了他们的装备。

在其中一次袭击中,一辆多功能铰接式履带全地形运输车骑士(Vityaz)DT-30被摧毁。此外,哈尔科夫前线的士兵还谈到了缴获和被摧毁的俄罗斯军人的坦克。

乌克兰国民警卫队东部作战-领地司令部的一段视频显示了已经被摧毁的DT-30。

骑士DT-30是在苏联时代开发的多用途铰接式履带车。它被设计用于在极端天气条件下在沼泽、沙地和雪地等困难地形上携带重物。

俄罗斯导弹击中国际维和中心和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机场

13日,俄罗斯占领者向乌克兰西部的目标发射了导弹。

利沃夫州国家管理局报告说,3月13日,俄罗斯侵略者对利沃夫州的国际维持和平与安全中心发动了空袭。

利沃夫州国家行政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初步数据,他们发射了8枚导弹。有关受害者的信息正在确定中。所有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国际维持和平与安全中心是亚沃洛夫(Yavoriv)军事训练区。

此外,13日上午在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Ivano-Frankivsk)也听到了爆炸声,根据初步数据,这是机场的导弹袭击造成的。

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市长马尔钦科夫(Ruslan Martsinkiv)在社交媒体电报(Telegram)上发帖说:“我提醒你,敌人的目标是散播恐慌和恐惧。敌人能够并将在乌克兰的后方发动攻击。当你们从官方渠道(从我、从军事管理部门负责人或从‘警报’[Alarm]应用程序)听到危险的报告时,你们必须尽可能地小心和谨慎。

“并遵循给你的指示!靠近机场的住宅区,如果可能的话,我请你们转移。”

另据报导称,这次导弹袭击造成35人死亡,134人受伤。

3月11日,俄罗斯军队对第聂伯河、卢茨克、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和哈尔科夫也发动了导弹袭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