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般的表演讓你好像邊欣賞邊看故事(組圖)

作者:薩娜 發表:2008-04-19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時報記者薩娜奧克蘭報導】4月19日,神韻在奧克蘭的演出進入了第三天。三天來,眾多的奧克蘭觀眾一睹了神韻的風采。
Carol 和Kevin Bearsleg 分別是教師和會計師,他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很喜歡今晚的演出。Carol 說,"我喜歡《升起的蓮》,講述了在中國的修煉者的故事,也喜歡唱歌的節目。",Kevin則表示他喜歡《大唐鼓史》。
Carol 和Kevin Bearsleg

Carol說,"我感受到了平靜,和諧。我感到演出非常精緻,有創意,演員動作流暢,音樂動聽,我很欣賞。"她先生在旁補充道,"還有服飾,也很美。"

"我們曾在香港生活過,曾看過很多表演,也看過一些這樣的傳統舞蹈,但今晚的表演很精緻,讓你從中能感受到其中要表達的涵義,並且讓人感動著。"
三位馬來西亞的女孩

中場休息時記者碰到三位馬來西亞的女孩,年輕的女孩說自己出生在這裡,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她說自己的母親曾是個舞者。這時這位戴眼鏡的女士接過話題,"演出非常出色,尤其是服裝,哇,真是眩目,把演員也襯托出來了。"

"很有組織,演員動作協調,好像是一個整體,而且他們跳得時候似乎也很享受這個過程。"另一位女士說,並且把節目冊打開翻倒頂碗舞的那頁說,"我最喜歡這個舞,那個服裝好美。"

女孩說,"美好的故事情節,讓我完全可以明白故事後的內涵。繪畫般的講述故事,讓你好像邊欣賞邊看故事。"她的母親在旁邊插話,"是她一定要來看的。"女孩笑著說,"是的,我在報紙上看到了神韻的廣告,覺得會很好看,而且讀了一些評價,所以買了票就來了。我覺得是物有所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