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談法拉盛事件:中共將在受盡羞辱中亡(1)(圖)

在彈劾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發起大會上發言 警告劉楊莫「撞南牆」

發表:2008-07-13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也是法拉盛民間「彈劾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發起人之一的唐柏橋先生,在彈劾委員會成立的座談會上,公開向兩位議員放話,要他們懸崖勒馬,不要「硬撞南牆」。

針對紐約法拉盛兩位華裔議員在法拉盛事件中的嚴重瀆職行為,著名民運人士、「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也是法拉盛民間「彈劾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發起人之一的唐柏橋先生,在彈劾委員會成立的座談會上,公開向兩位議員放話,要他們懸崖勒馬,不要「硬撞南牆」。

唐柏橋說,共產黨要滅亡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但它在滅亡之前要受盡羞辱,國外的法拉盛事件就是在羞辱中共,國內的貴州「俯臥撐」事件也是在羞辱中共。唐柏橋詰質兩位議員,共產黨滅亡了以後,兩位議員與中共做的所有交易將會曝光,到時兩位將如何向美國人民交代?又如何向中國人民交代?!

中共幫凶在法拉盛街頭的表演是在羞辱中共


唐柏橋說,最近中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自取其辱。它在國內出的醜還不夠,還要到國外來出醜,「你看那些在紐約法拉盛街頭謾罵、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幫凶,我們經歷過文革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們幾乎全部是一個臉譜,大家看過文革中的樣板戲,罵人的時候那種手勢,脖子很粗、臉通紅、義憤填膺的樣子,這是樣板戲特定的臉譜。」

「你看那個暴徒邱維,中共控制的美國中文電視給他播了半個小時,只有兩句話,就是「賣國賊,敗類」,每隔十五秒鐘又是這個「賣國賊,敗類」,因為他是受上面指令的,他知道多喊幾個字,不小心可能就糟糕了,哪像我們講話是隨心所欲!」

*中共正在被羞辱中死亡

「我是虔誠拜佛的,我覺得神真偉大,神有美德呀!祂不僅有慈悲,祂還是公正的,祂的眼睛是雪亮的,祂比所有人民的眼睛更雪亮。祂要讓共產黨滅亡之前,共產黨要滅亡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但祂要讓共產黨在滅亡之前要‘受盡羞辱’,記住這四個字,共產黨在滅亡之前要‘受盡羞辱’。」

「這個有點像佛教裡面的講法,一個人做盡了壞事、喪盡了天良,會遭盡惡報不得好死。死了還好了,不是的,要讓你不得好死,慢慢的死,共產黨現在就是慢慢的死。你看一件事情,哪一件事情不是在羞辱中共?這個貴州一個小小的事,連胡錦濤都講,就這麼一個小小的事怎麼會發展成這麼大的事?他搞不清楚,因為神在戲弄中共,神在羞辱它,神要算總帳。」

「中共開記者會就開了18次了,從貴州地方到省,還有什麼屍體檢查,檢查已經做了三次了,檢查完了之後還不行,然後又把公安局長給開了,現在又把縣太爺給開了,還不行!你越這麼做越欲蓋彌彰,在做‘俯臥撐!’」

「現在老百姓有一句話,我們現在做‘俯臥撐’去,現在中國國內最流行就是做‘俯臥撐’。什麼意思呢?因為當時中共解釋貴州女生事件時說,那個女生和那個男的在聊天,然後那個女孩突然說:跳河死了算了,如果死不成就好好活下去。這句話已經成了名言了,然後說那個男的在做‘俯臥撐’,這個時侯做‘俯臥撐’!在全世界記者面前說做‘俯臥撐’!」


貴州事件之後,中國老百姓有一句話,我們現在做「俯臥撐」去,現在中國國內最流行就是做「俯臥撐」。(網路圖片)


貴州事件之後,中國老百姓有一句話,我們現在做「俯臥撐」去,現在中國國內最流行就是做「俯臥撐」。(網路圖片)

「所以現在中國人就說你太羞辱我們中國人了,現在民眾不滿時都會說:‘做兩個俯臥撐走人。’‘關我鳥事,做幾個俯臥撐走人。’大家想想,當民眾講這種話的時候,將意味著他們是多麼痛恨共產黨,只要有機會,不是一把火的問題,不是貴州這一把火的問題,將來這把火會燒到中南海去的。」

「我在十年前就講過,共產黨把和平之路的門堵死了,它將來死無葬身之地,這是真事,到今天這個情勢,它還發新聞說那個女孩子是自殺,所以中國人還用一個詞‘被自殺’來羞辱中共,說那個女孩子是又一個被自殺的,什麼叫被自殺,自殺哪有被的?你自殺是自已的行為,你被自殺是被別人的,所以這個中共出的醜……」

「你再看中共那個貴州的記者會,每一個問題問過來,他都是用稿子回答的,哪有這樣的事,幾十個、幾百個記者問的問題他都是念稿子,問的人其實都是在演戲,問的人提出的問題都是事先他知道的,所以他在念稿子,你要問他奇奇怪怪的事,他怎麼能念稿子呢?不可能的嘛。所以這個就是中共的醜啊,出的醜已經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劉醇逸這些人會嚇得睡不著覺

「你看一看新華網上,隨便點一個帖子講貴州瓮安的事情,哪怕是站在共產黨立場的一個帖子,比方說有關第三次屍檢的帖子,啪!一天之內就上千個帖子帖下來,我做了基本統計,99.9%以上是罵共產黨的。」

「你可想像民怨深到什麼程度,所以如果讓劉醇逸這些人,看看新華網、看看國內民眾的聲音的話,他會嚇的睡不著覺。」

你們如何向中國人民和美國人民交代

「難道劉醇逸、楊愛倫你們的眼睛瞎了呀?神要做給你看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受到的迫害,讓中共在紐約法拉盛表演給你看,深怕全世界的人看不太清楚,讓這個惡魔在這裡表演,這個時候,劉醇逸、楊愛倫,你們還把眼睛閉起來,你們再怎麼近視也不會近視到這種狀態吧?你還說你不清楚狀況,再說了,你不清楚狀況,那就是你失職,你失職你就下臺!」

「還有,你不清楚!你為什麼不去找那些清楚的人去瞭解?你為什麼不找我,我是人權專家,我是人權活動人士,我清楚的很呢!你不知道唐柏橋,你打死我也不信,你跟領事館彭克玉那些傢伙搞在一起,你們不談我唐柏橋的名字?那就奇怪了。」

「還有一點你必須清楚,共產黨馬上就要亡了,亡了以後,你怎麼對美國人交代,對中國人交代,你怎麼交代你做的所有事情!就像有個人提的很清楚,他說25美元是受賄,就是說美國政府的官員,民選官員也好,行政官員也好,如果你收25美金以上的禮物就算受賄,就算刑事犯罪!

「所以你如果收了25美金以上,你就算受賄了。我現在手上沒有證據,但是如果共產黨垮臺了,那個檔案解密了,共產黨的檔案交給未來的民選政府了,我們看完以後不會通告給美國政府嗎?某某人收了多少鑽石表,多少什麼之類的!那麼你怎麼面對呢?你怎麼面對美國人民呢?你怎麼面對全世界的華人呀!你怎麼不想一想,中國人有句話叫做‘不撞南牆不回頭’呀,你硬要撞南牆呀!」

怎麼解釋你和中共的狼狽為奸

「最後我想引用美國第一個民選的華裔市長講的話,他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講了非常精彩的一段話,有記者問他:你現在是美國的市長,是華裔市長,如果要你忠於的話,你是要忠於中國還是忠於美國?他很清楚的回答:‘我在宣誓的那天,我在加入美國國籍的那天起,我宣了誓,我要忠於美國。我愛中華文化,我愛我自已的祖先、那塊土地,但我忠於美國’。」

「一個人最基本的道德就是,你要忠於自已說的話,忠於自已的良知,忠於自已的承諾、信守自已的承諾。這位市長說在加入美國國籍的那天起就要忠於美國,劉醇逸、楊愛倫,我質問你的良心深處,你是不是美國人?你是不是忠於美國?你是不是忠於美國的利益和美國的價值觀,如果你忠於的話,你又怎麼解釋你和中共的狼狽為奸!」

来源:大紀元記者何漢明紐約法拉盛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