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教真相繼續曝光 正義風暴將至(圖)

作者:鄭欣然 發表:2013-05-06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正義媒體人袁凌的《走出「馬三家」》揭開馬三家勞教所罪惡黑幕後,又一位正義媒體人杜斌製作的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在4月27日在香港首映,透過12位勞教所親歷者回憶,講述她們曾遭受的酷刑,包括電擊、懸空挂、綁死人床、牙刷捅陰道等,以事實戳穿遼寧當局詆毀真相的醜行。此記錄片於5月1日開始在網站youtube和臺灣、香港播映。中宣部禁止在大陸網路傳播,但在大陸最大的視頻網站優酷上,近期已流傳出此片的簡短介紹,更多渴望真相的大陸民眾會使用破網軟體翻牆觀看。十多年來中共利用非法勞教泯滅人性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以致迫害上訪民眾的罪惡真相再也無法掩蓋。

當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內幕首次由國內媒體《財經》旗下的雜誌《Lens視覺》記者袁凌曝光,被強迫勞教的人員血淚控訴勞教所的殘暴酷刑。同胞被非人虐待,人性的良知和尊嚴被激發,民眾痛斥勞教所,要求嚴懲犯罪者。黑幕一旦被撕開,接下來無論怎麼發展,其實都是真相的一個個的昭示。在大善與大惡衝撞的歷史時期,每個人都在正義與邪惡中對號入座。

邪惡真相敗露的時候,阻擋真相的「惡勢力」就要上場,歷史如戲的演繹就是讓人看清真相。馬三家勞教罪惡曝光後,遼寧省委隨即聲稱組成「調查組」,並拉上媒體要給公眾一個「公正」調查。當然在偽「調查報告」出臺之前,熟絡中共一貫愚民伎倆的人士就已洞穿代表犯罪責任方的「調查組」一定會利用媒體撒彌天大謊。果不其然,新華網成為助紂平臺貼出「調查結論」,抹黑袁凌報導「嚴重失實」。「惡勢力」急於掩蓋真相,隨即江派劉雲山控制的中宣部下發禁令,要求各地媒體只能原樣轉發官方的這一調查「結論」,不得自行報導評論。於是欲蓋彌彰,另一個真相浮出水面,馬三家勞教所肆無忌憚犯罪是有其罪惡保護傘,涉獵幕後的犯罪集團則是中共政權的江派勢力。

真相的力量具有不可遏制性,同時拷問著傳遞資訊的媒體人的良知。在中共中宣部禁止繼續刊登揭露瀋陽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的文章《走出馬三家》後,《中國婦女報》曾不顧禁令採訪《走》作者袁凌;當虛假報告完成時,應邀參與遼寧調查組所謂調查的四家媒體記者曾被叫到場簽字,新華社記者未到場,人民日報記者拒簽字,甚至遼寧日報也未發稿,只有法制日報及其記者霍仕明為其背書;中宣部禁令再遭「抗命」,《光明網》發稿置疑新華網發表的調查「結論」,並提出《走》作者與「調查組」「對簿公堂」給公眾真相;袁凌用實名微博聲明要與遼寧教養院當庭對質,並要追究製造假新聞的調查組人員和法制網記者霍仕明、新華網的誹謗責任。但他的帳號被封殺,不敢公開對質的是誰?顯然真相不言而喻;當10多名身受勞教殘害的女子到新華社討公道,責問為何不負責任、按虛假結論發稿,新華社與新華網來回推諉並被錄音拍照,官媒造假自取其辱,揹負罵名……

中宣部已不能絕對操控自己的喉舌了,有分析說這是中共高層內部權鬥所釋放的信號,但真相的傳播更有其必然的因素,因為馬三家勞教所所犯下的罪行,誰若協同它掩埋真相、隨同它一起去欺騙民眾,就不可推卸的成為邪惡的幫凶,與邪惡無別,都要最終遭到歷史清算的,這一點,尚有理智的人都是明白的。

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只是中共作為獨裁黨不講法律、無視人權的冰山一角。十四年前,黨魁江澤民下令發動對信仰「真、善、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利用媒體造假打壓、抹黑法輪功。億萬無辜民眾遭受非法構陷、株連、抓捕、勞教、判刑、轉化、被精神病、酷刑、強姦、虐殺、活摘器官……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將獨裁暴政發揮到了極致,以致於暴力執法、草菅人命、強遷強征、強姦民意、黑社會化的社會形態在中國司空見慣,公民的合法權益、基本人權被肆意侵犯,民生苦不堪言。

一個政權瘋狂迫害良善,這樣的邪黨無疑只給人民帶來無盡的災禍。中共當局懼怕民眾知道其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多年來試圖掩蓋。因為一旦揭開迫害黑幕,中共邪黨統治的合法性就會被瓦解。當正義凝聚,人們敢於直面中共治下的社會不公、人權迫害的時候,中共的大限就到了。殘酷的社會現實使越來越多民眾認識到,曾經法輪功學員講述的真相,揭露中共殘酷的迫害及對人權的侵害,都是事實;由於曾經的漫不關心、置若罔聞或不敢面對、拒絕真相,最終造成的不是一個社會群體的悲劇,而是整個社會承受的悲哀!

歷史步入2013,其承載的將是一個真相大顯的歷史時期。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與其歷史累積的「暴政於民」的罪惡已無可選擇的使其走到窮途末路。當中共迫害良善的真相不斷被揭示出來,國人會看清中共邪惡本質,唾棄中共,理性的選擇加入揭露邪惡、遠離邪惡的正義陣營。拋棄中共,是歷史的選擇;天滅中共,是天意的彰顯,可以預知,正義的風暴將至,中共暴政的坍塌指日可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