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綿恆馬仔楊雄發牢騷曝去向?(圖)

發表:2016-10-02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綿恆馬仔楊雄(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習近平親信應勇以中共上海市委副書記身份兼任上海常務副市長,被評論分析認為是準備接替江綿恆馬仔楊雄,為晉升市長鋪路。香港媒體披露,楊雄自知晉升無望,唯有「退休」,在多個會議上大發牢騷。

香港《爭鳴》10月號報導,現任中共上海市長楊雄既不是中央委員,也不是中央候補委員,這在上海官場是一項記錄。如今面臨明年人事換屆,楊雄自知將要「退休」,晉升無望,在上海市長會議、上海市各民主單排會議上大發牢騷。

楊雄說,他這一屆任期能完成就已是超標,「地方有能力幹部都不會清白」。還自稱管理好上海這麼大的城市不容易。

香港《爭鳴》7月號披露,今年6月中旬,楊雄被中共中紀委約談,並在上海市委常委生活會議上做檢查。他的問題涉及中共高官常見的三個問題:涉濫權批項目、受賄和個人生活作風不檢點。

按照中共官場慣例,上海市委核心管理層是由韓正、楊雄、市委副書記應勇、紀委書記侯凱和組織部長徐澤洲組成。根據官方簡歷顯示,應勇是習近平在浙江的舊部,2013年4月從上海高院院長轉任上海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後成為市委副書記。侯凱在2013年11月19日「空降」上海之前,是中紀委常委、審計署副審計長,他和曾在中紀委任職長達27年的徐澤洲均被認為是王岐山的親信。

9月14日,中共上海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通過了有關人士任免案,現任上海市委副書記應勇兼任副市長。

香港《東方日報》9月16日發表評論文章稱,應勇在中共官場仕途起步於浙江,在習近平出任上海市委書記後,調任上海高級法院院長,隨後歷任上海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副書記。

在這次上海人事調整中,應勇兼任副市長應是為接任上海市長做準備,因為楊雄將會在換屆中退休。韓正也極有可能在中共十九大之前調離上海,因此,應勇接任上海市委書記的機會也很大,進而進入政治局,成為「封疆大吏」。

中國經濟網》9月19日報導,中共上海市政府官方網站近日更新信息,市委副書記應勇已經兼任常務副市長,其主管領域包括:發展和改革(物價)、財政、稅務、監察、編製、人口綜合管理、統計、能源建設、口岸、建議提案辦理、政務公開等工作。協助分管審計工作。

親共媒體《多維》9月19日引述外界分析稱,僅時隔5天,應勇出任中共上海常務副市長,這一任命被認為是為其仕途晉升鋪路。

上海知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在接受海外《大紀元》採訪時認為,韓正的搭檔、上海市長楊雄,至今還不是候補委員,這是很差的表現,說明他在中共黨內都不得人心。最終只有退休一條路。

原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接受《希望之聲》專訪時表示,韓正和楊雄肯定都要下臺,進一步晉升絕不可能。因此,應勇上位一事,不但針對楊雄,而且預示上海書記韓正不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