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上消滅與活摘器官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6-11-04 1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人特別是中共體制內的人對海外一直報導說江賊民對法輪功採用肉體上消滅的政策持懷疑態度,認為江賊民再壞也不會如此無法無天。在當今世界的主流社會都不得不承認江賊之流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真實可性的,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事實了,我們再來探討肉體上消滅與活摘器官

許多人不相信江賊膽敢炮製出肉體上消滅的政策,主要是受改革開放以來中共高層的一些假象所矇蔽。彭真、喬石等等推動法制建設,客觀上避免了過去一個大隊支部書記就可以剝奪一個人生命的災難。所以一些人就以為中共現在再也不會明目張膽地不用法律就殺人了。還有些人相信64殺人,但以為那是在特殊情況下的殺人,是對要革共黨命的大規模群體性運動時的殺人,而並不相信除此之外的不用法律的政治殺人。就是現在,對於一些國人,你說江家幫活摘了多少人的器官,殺死了多少修煉人,還是會有不相信的。確實,如活摘器官,活活搞死一個又一個不違法人的生命,是與文明社會多麼格格不入的事,是人類永遠不該發生的事情,是所有善良的人不願相信的事、不希望出現的事情。但是多少鐵的事實證明活活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發生了,而且是至少6萬人以上的人被活活地摘了器官賣錢了。以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為首的國際人權活動家經過反反覆覆認真的追查,證實大規模活摘器官的真實性。而這些是在中共當權者不可能配合的情況下進行的調查。如果可以公開調查,恐怕真實的情況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可怕還要嚴重還要血淋淋。

但是,正是九評所說的是中共與江賊互相勾結迫害法輪功。中共不邪不存在鎮壓問題。江賊不邪也一樣不存在鎮壓問題。二者都邪,才能促成這樣於國於民於黨於江賊自己都不利的事情。正因為有了江賊下令的對法輪功要肉體上消滅,才有了後來的活摘器官的事情。正因為江賊一個心思地想消滅法輪功,所以他的賊子賊孫們才膽敢毫無顧慮地殺人。正如高智晟大律師調查過的,長春法輪功學員在有線電視上插播真相事件中,長春國保警察在一個辦案地點,在兩個月之內就活活打死7名修煉人。既然這樣活活殺死人都沒有責任、可以逃避被追究鎮壓不力的責任,而且可以陞官發財,那麼殺再多的人又算得了什麼呢?就如當初日本鬼子在中國大陸的屠殺,殺了多少平民都沒感覺了一樣。我們現在不知活摘器官賣錢是江賊自己出的主意,還是羅干、周永康、簿熙來之流想出的主意。不管是誰想的,都是因為有了肉體上消滅無需負任何責任,才會有後來越來越大規模的越來越升級的活摘器官。

客觀上講,如果江賊知道有如今這樣手下干將一個個被擒、江家幫土崩瓦解、自己提心吊膽的痛苦,就可能不會有肉體上消滅的想法與做法。一切獨裁者在得勢時是多麼的狂妄,以為天底下都是他主宰的,以為喪盡天良有什麼了不起的,以為殺人有什麼了不起的,可是到頭來,到了窮途末路的時候都後悔,可都來不及了。當江賊喊出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時候,他的氣勢或許都蓋過希特勒要滅絕猶太人時的氣勢。可是沒想到,這法輪功不僅消滅不了,還義無反顧地一個個趕往天安門。於是,江賊的邪勁繼續擴張,再狠狠地鎮壓,把人都殺了,看看你小小的法輪功敢繼續去天安門打橫幅,在國際社會喊叫?人都殺許多了,法輪功還是前仆後繼,於是就多殺,狠狠地殺。於是,江賊終於走上了不歸路,到2005年可能就後悔了,找到美國的法輪功想以殺死多少名手上沾血的警察來尋求法輪功免了對他的起訴。但是,法輪功不願了。現在,江家幫的得力干將,殺法輪功的劊子手薄熙來、周永康、劉東生、郭伯雄、徐才厚等等已經惡報死亡、成階下囚了,江賊正是戰戰兢兢中,而法輪功繼續屹立於世界各個角落。

如今活摘器官之事大白於天下。上天會無視江賊民這樣的深重罪孽嗎?簿熙來、周永康、李東生之流以那樣鮮明的報應形式告誡了世人,那麼江賊的末路還會遠嗎?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