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起石頭砸自己的頭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7-07-04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毛賊首曾經寫文章說西方國家縱容希特勒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而今我們來看看毛賊六十多年前所謂的「抗美援朝保家衛國」所帶來的後果,豈止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而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頭。     

到前些年,還有許多人感覺朝鮮的金三胖只是一隻瘋狗,吠吠而已,而且只是對美帝吠對日本韓國吠。但是今天,三胖及其領導下的社論也對中共吠了,而且是狂吠,稱中共是中修是與美帝勾結。金三胖甚至還在內部會議上說扔原子彈把北京及上海給炸了。

其實對於中共被朝共給罵得狗血噴頭,明白真理的國人一定是高興的,惡狗咬惡狗嘛,是好事。誰讓你中共及毛賊瞎了狗眼,挑起國際大戰,扶植反動透頂的金家封建王朝?問題是金三胖並非只是如惡狗吠吠,而是他有能力去咬人,去咬曾經扶持它造就它的人。蘇聯的切爾諾貝利事件已經過去三十年了,被核泄露直接間接死亡的人數據說上萬人,輻射的範圍超過數百公里之外。至今人們還談核色變。前蘇聯共和國烏克蘭發生的輻射後來影響到了白俄羅斯。那麼我們想像,不要說金三胖這等殘暴之人發動核攻擊,就是發生核泄露,那麼東北,華北……即使沒有發生意外,那麼那把核泄露核攻擊的利劍高高地懸在國人的頭頂,豈不大煞風景,豈不令人心驚!如果鴨綠江對面的是韓國,那麼我們現在完全不必擔心受到什麼威脅。但是因為其領導人是金三胖此等人渣,我們完全有理由害怕。韓國是民主國家,並且至今沒有發展核武器,不會動不動就顯示核武力。但是金三胖的朝鮮那就完全不一樣了。視人民為草芥,明殺暗殺肆無忌憚,所以完全有理由有依據讓人害怕。一旦中朝交惡,一旦朝鮮公開叫囂核打擊中國,那麼不知會給東北人民華北人民造成多大的恐慌?說不不定,黑土地就變成了慌土地,有錢人企業家就可能舉家外遷。八十多年前,《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江上》的歌謠還得再唱下去。只不過此前是因為日本鬼子,而現在則是被中國人自己養大扶持上馬的朝鮮人。

如果當初中共不出兵朝鮮,那麼朝鮮這個邪惡的政權早不復存在了。現在,鴨綠江對岸的就是統一的大韓民國。政治上,無需擔心什麼。經濟上對中國的東北是絕對有利的。為什麼習近平去韓國訪問而至今不肯去朝鮮,至少還有經濟上韓國對中國有利而金三胖只會對吸血訛詐有關。為什麼深圳的經濟相對發達,因為對岸就是經濟高度發達的香港。如果中共不出兵,至今丹東對面就是大韓民國。憑著大韓民國的經濟實力與開放程度,對東北的經濟必然會如深圳受香港扶助一樣得以大力發展。現在逃渡的不會是朝鮮飢民,而可能是中國國民。不是從南往北逃渡,而是從北往南逃渡,中國人往韓國逃渡。這麼多年來,中國人以旅遊等名義去韓國然後逃渡不歸的多得是了。逃渡客在大韓國拚命賺錢往國內匯,富了部分國人,但是卻嚴重傷了中國的形象。

所有這一切,都是罪孽深重的惡首毛賊東們自己造出來的。罪惡的根源就是毛首想著解放全人類然後稱王稱霸全世界。結果世界上沒有稱王,反倒在數十年後,累及國人。中國自古就有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的說法。六十多年前種的惡因,造成的苦果惡果已經由中國人在還在受了,而不知還要受到何時?中共賊首們搬起石頭猛砸,而被砸中頭的不是腳而是頭,不是那些賊首,而是全中國人民。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