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bel:受百萬人追捧的外語學習App(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3-07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abbel:受百萬人追捧的外語學習App
一個人正在用應用程序學外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語言是人們溝通的橋樑,現在有超過100萬人都選擇運用科技幫助他們學習語言。我們就來看看為什麼用應用程序學習語言會成為一種流行方法,相對於傳統的語言學習方法,這種方法又有什麼優勢呢?

Facebook目前在全球擁有大約16億用戶,相當於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你再想一想,現在全世界72億人中有33億人都在使用網際網路,其實這個數字已經是很嚇人的了。另一家網際網路巨頭谷歌,每天要處理的網路系統搜索次數大約是40億次詢。這些都預示了人類的超連接信息時代以後的覆蓋面會更廣。從有谷歌那天起到2003年,網際網路上每兩天就會產生大約5億位元組,這些位元組會以不同的簡潔的名稱出現在不同的網路平台上,網路平臺再對這些信息進行分類和索引,而這些搜索引擎背後都連接了大量我們人類的知識資料庫存,網際網路用這種方式調解人類的交流方式。

不同的公司成功的成為谷歌和Facebook的後備資源庫,這種驚人的運營規模滿足了人類基本的需求,即獲取信息和社會互動。這是一個成功的模式:識別或創造需求,並提供滿足這種需求的產品或服務。在網路世界裡,這種模式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完成許多事情。例如Uber可以在大西洋兩岸為您提供汽車服務,Airbnb可以為您在孟買或布宜諾斯艾利斯提供公寓,Foodora可以為您提供伯明翰或柏林的外賣服務。

但是,當網路公司不再關注人們的需求或期望時,會發生什麼事呢?是否也可以讓成千上萬的人一起好好的受教育,學習知識呢?

2007年,語言專家巴貝爾開始研究一種使語言學習變得容易,有效,且適用於每個人的方法。九年過去了,四個這種特殊語言學習法的創始人已經找到超過四百多位語言愛好者,其中包括語言學家,教師,多元內容創作者,他們為十四種不同母語的學習者制定了同時學會七種不同外語的語言學習課程,這相當於要制定九十個個性化的課程的組合。

那麼這種學習方法是如何進行的呢?

Babbel:受百萬人追捧的外語學習App
三個年輕人一週之內學會法語 (網路圖片)

數據說明一切:超過100萬人選擇跟巴貝爾學習語言,而這數據還在持續增長。為什麼巴貝爾(Babbel)應用程序這麼受歡迎?我們歸納了五點理由:

1.個人的吸引力

從一開始在柏林克羅伊茨貝格(Kreuzberg)小區工作的時候充當語言愛好者,到現在為止Babbel已經發展成為擁有龐大專家團隊的的語言學習機構,他們的共同目標是創造最好的語言學習工具。這可能聽起來讓人覺得很了不起,正如人們經常說的,這種明顯的發展野心擁有強大的吸引力。對於需要很多專家制定八九十種語言學習課程的公司來說,這種吸引力是尋找合適人選的重要因素,無論是讓西班牙語語言學家制定波蘭語設計課程,還是讓平面設計師設計跨越各種語言障礙的具有本地特色的封面,都不成問題。這種多語言、跨文化的專業素養賦予了公司獨特的技能以及在語言學習領域無與倫比的創新潛力。

2.產品和服務

手機應用程序語言學習軟體有它固有的優勢。這種應用程序非常:你的智能型就在你手邊,充滿電以後就來指引你開始現代這社會迷宮般的當代生活,從你開始打盹想睡覺到早上睜開眼睛,它都不曾離開你身邊。

此外,在線產品可以不斷地改進更新,產品和服務之間的界限也沒有那麼清楚。通過應用程序可以測試Babbel學習者的學習進度,優化課程中的難點,確保課程訊息可以有效地傳達。很多人都覺得所有的德語語法有時看起來很複雜,一些法語詞彙看起來跟發音也對不上號,遇到這些麻煩的時候Babbel語言學習應用程序就發揮出作用了,它能輕易的讓複雜的東西變得簡單。

3.各有千秋的學習者

這超過百萬的手機程序用戶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也都有自己想要努力學習語言的原因,在使用Babbel手機應用程序溝通的時候,這些動人的故事也被發掘了。這些不同的故事也會被開發者編寫到教程中,形成獨特的特色。

4.雜誌

Babbel雜誌是兩年前成立的,目的是發展語言及文化主題的娛樂、教育文章,藝術作品和視頻。整本雜誌用六種不同的語言寫成-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和葡萄牙語,平均每月該雜誌的網路點擊量都超過一千萬人。

5.未來

人工智慧,虛擬現實等等這些科幻般的東西正迅速成為科學現實。教育行業在採用和開發新的數字技術方面通常落後於其他行業,如遊戲和旅遊等等。Babbel旨在改變這一點,推動創新,確保教育行業與時俱進,同時滿足人類在信息時代的學習需求。未來,自動化的學習模式可能成為趨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