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板中的太陽節 美朝雙方誰先出手?(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4-15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龍海(網路圖片)
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龍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和朝鮮情勢非常緊張,雙方都表示已做好開戰的準備;美軍已派遣艦隊在朝鮮附近待命,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龍海今天在閱兵典禮上強調,朝鮮已準備好全面開戰,如果受到攻擊,絕對會以核武反擊。

4月15日是朝鮮已故領導人金日成的105歲冥誕,朝鮮稱之為「太陽節」。外傳朝鮮今天可能進行核武試爆或飛彈試射;美國則警告北韓別輕舉妄動,朝鮮軍隊今天集結平壤,對外展示武力。

崔龍海指出,朝鮮有氫彈,火箭發射已經有一定水平。並指「敵人」對朝鮮進行各種挑釁,但朝鮮軍隊的戰鬥力可以戰勝一切。

根據法新社報導,崔龍海今日在閱兵典禮上致詞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回應全面開戰,若遭受核武攻擊,我們將以自己的方式用核武反擊。」

川習會之後,美國迅速針對朝鮮核武的軍事部署,朝鮮半島局勢升級。韓國出現多種有關戰爭的流言,甚至有流言具體地指出美國會在4月27日攻擊朝鮮。

朝鮮新火箭引擎測試
朝鮮新火箭引擎測試(視頻截圖)

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會談之後,美國國務卿蒂勒森表示:「若認為中國在解決朝核問題方面不給力時,美國將會採取單獨行動。」美國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麥克馬斯特說:「總統做出指示,在制定消除朝核危機的方案方面,需要考慮所有的選項。」

自由亞洲電臺4月11日報導說,美國向敘利亞的導彈攻擊最令人震撼,這讓韓國和朝鮮看到川普(特朗普)總統是「說到做到」的。韓國網際網路上出現了很多流言,說外企正在迅速撤離韓國,美軍的戰略物資大舉運至韓國;認為這是開戰前的準備。

美國海軍尼米茲級(Nimitz)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海軍尼米茲級(Nimitz)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川習會剛剛結束,4月8日原本駛往波斯灣的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戰鬥群‘突然掉頭轉向駛向朝鮮半島。另外,在日本橫須賀的「里根號」航母也在準備開往朝鮮半島,大規模先進武器一時間集中到一起了。

有專家指出,金正恩估計是第一次在這種被幾個國家的嚴密注視下過太陽節,川普總統的做法顯然跟前總統歐巴馬不同;在這種壓力下朝鮮與美國到底誰會率先出手,還需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