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沒有父親的全家福 在悉尼引起轟動(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7-07-22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主教週報》(Catholic Weekly)刊發這篇報導後,報紙全部售罄。
《天主教週報》(Catholic Weekly)刊發這篇報導後,報紙全部售罄。(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7年7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編譯綜合)上週,悉尼《天主教週報》(Catholic Weekly)刊發一篇專題報導後,竟然出現報紙全部售罄,供不應求的現象。報社主編彼得.羅森格倫(Peter Rosengren)表示,「這是從來沒有過的。」

那麼,這篇專題報導到底講述了怎樣的故事呢?

一張沒有父親的全家福

故事要從一張沒有父親、沒有丈夫的全家福講起。這張全家福上共有6個人(見圖片右下角全家福照),故事的主人翁劉玲(Lorrita Liu),劉玲的兩個姐姐,劉玲的母親以及她的兩個外甥。

劉玲的父親,因家人不斷遭受迫害,在長期處於高度壓抑、緊張和憂鬱的情況下,突發心臟病身亡。

劉玲72歲的母親,是在記者採訪劉玲的前一天剛剛被從洗腦班釋放。在過去的18年裡,她前後被關押過5次,並遭受了多次的毒打、高壓電棍電擊、坐老虎凳、連續3天被剝奪睡眠和被勞教1年。

劉玲的姐姐劉春霞(音),現在正在被關押。劉春霞今年3月22日和她的媽媽一起被非法拘捕,這是劉春霞第二次被非法拘捕。

劉玲19歲的外甥賈明真(Eric Jia)也在這張全家福中。與其他無憂無慮的年輕人不同的是,賈明真一直在擔心他連續多年被迫害的父親賈曄(Ye Jia)。他的父親多次被中共當局關押判刑,前不久被從監獄釋放。為了躲避再次的被捕,他流離失所,無人知道他現在在哪裡。

信仰法輪功 劉玲全家被迫害

報導中說,這個看起來很平常的家庭為何有如此慘痛的經歷?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修煉法輪功。之所以劉玲一家都修煉法輪功,是因為她的母親最初煉功時,身患重病的她竟然康復了。

在1999年,中國有大約1億人修煉法輪功。也正是這一年,中共當局開始了對法輪功的無情鎮壓。這場迫害持續至今,眾多法輪功學員被勞教、送進洗腦班,並遭受包括剝奪睡眠、性虐待等酷刑。2006年,聯合國酷刑問題發布的一個特別報告指出,中國被關押的良心犯中,66%是法輪功學員。

此外,證據顯示,過去的18年來,中共政權正在將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當作活體器官銀行使用,在需求器官時將他們殺害。自從中共政權開始迫害和拘留法輪功學員後,中國的器官移植案例突然猛增。很多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被迫進行抽血化驗和其它類別的體檢,而這類體檢很顯然並不是為了法輪功學員的健康。賈明真的父親就曾被驗血兩次。

民眾關注信仰迫害 《天主教週報》一報難求

在刊登了劉玲一家的故事後,那一期的《天主教週報》變得極為搶手,出現「一報難求」的現象,而且社長辦公室收到很多人的電郵和電話,要求得到一份上週的報紙,甚至包括一些該報發行區以外的地區。悉尼天主教週報主編彼得‧羅森格倫(Peter Rosengren)表示,「這是從來沒有過的」,這也表明人們都非常關注對法輪功的迫害,都想知道更多。

羅森格倫先生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我們發現,漸漸地,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對宗教團體或信仰團體的迫害。這些信仰團體的人因為在信仰中找到了人生的意義,從而遵循這一信仰。但是,人們對信仰的追求被視為犯罪,這是從未聽說過的。」

他說:「法輪大法的修煉人信仰和遵循‘真善忍’原則,怎麼會對任何人構成危險?答案是:沒有任何危險。這樣的道德和價值觀是增進和平和正義的,是有助人們改善相互之間關係的。但是,法輪大法修煉人卻遭受到中共政權極為殘酷和野蠻的迫害。巨大數量的證據證明了這場迫害,證明了很多修煉人被活體摘取器官,中共政權卻在這種器官交易中獲益。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他表示:「我們要盡我們所能,讓世界知道這場迫害。並且,盡我們所能來制定法律,將澳洲人涉及器官旅遊的行為定為非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