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40磅得6臥豪宅 但笑到最後的是賣家(圖)

發表:2017-08-22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花40磅得6臥豪宅 但笑到最後的是賣家
西格女士花了40英鎊抽中這棟賣價80萬英鎊的6臥豪宅。(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8月22日訊】一棟18世紀價值80萬英鎊(約688萬元人民幣)的豪宅最近有了新主人,來自英國沃靈頓鎮的西格(Marie Segar)僅僅花了40英鎊(約344元人民幣),原來賣主因為賣不出去,想到了抽獎送房子的方式,結果最後竟賣出了價值90萬英鎊(約774萬元人民幣)的獎券。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套房子位於英國Lancashire,建於1979年。37歲的網際網路營銷人員兼圖形設計師洛鄧斯坦(Dunstan Low)在2014年花了43.5萬英鎊(約374萬元人民幣),買下這棟擁有六間臥室、一間電影放映室、還有一個容納6輛車車庫的豪宅,由於沒在當地找到合適工作,他希望將房屋售出。

洛鄧斯坦花費了15萬英鎊(約129萬元人民幣)進行翻修,並以80萬英鎊(約688萬元人民幣)出售,不料在市場掛牌很久房子一直無法賣出,在降價至50萬英鎊後,還是無人問津。

於是,洛鄧斯坦想到以「抽獎方式」售屋,每張獎券2英鎊,沒想到最後的收益竟超過自己預期。

從事財政工作的西格女士幸運的抽中豪宅,她一共買了20張獎券,花了40英鎊,當洛鄧斯坦打電話給她時,她十分震驚,她說:「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以前從來沒有中過獎。」

洛鄧斯坦最後獲利90萬英鎊,他承諾會將部分收益用於慈善機構。他說:「我知道有人這樣做過沒有問題,不過我還是確定在合法的情況下進行抽獎活動。」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