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父轟林鄭:憑甚麼理解被囚者母心情(圖)

作者:鐘靈 發表:2017-08-23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之鋒父轟林鄭:憑甚麼理解被囚者母心情
林鄭月娥日前接受傳媒採訪時因「母愛論」被批。(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8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三子」被重判入獄,分別囚6至8個月,黃之鋒與羅冠聰的母親曾質問特區政府「為何香港會如此墮落,檢控一群爭取公義民主的年輕人」。特首林鄭月娥日前接受傳媒採訪時被問到她同樣身為母親,對於2名母親的控訴有何看法時,她指出自己「很理解被囚者母親的心情」,但重申曾於學聯就政改談話時,就叮囑他們無論理想多崇高,爭取訴求時也應遵守法律。對此,黃之鋒的父親黃偉明在臉書上直斥林鄭講「風涼話」。

黃偉明昨晚在臉書發布為題「炎夏中的風涼話」的文章。他在文中表示,不滿林鄭聲稱自己理解被判監年輕人母親的心情,更指出「林鄭的2個兒子都在劍橋讀書,其中一個畢業後到大陸大企業當經理,你憑甚麼說可以理解被囚禁者母親的心情?」

對於負責判決「三子」案件的上訴庭副庭長楊振權被媒體披露,曾出席前民建聯常委陳曼琪創立的反佔中組織2015年聖誕酒會,黃則指法官應在審理案件時避嫌,而「一個曾公開出席這等聚會的法官,最好是不審理這案的!」他指出,目前法庭編排機制有問題,需要改善,確立避嫌的執行機制,即使假設「對法官進行政治干預」情況不存在,但大眾亦不會反對法官應該避嫌的法律機制。他認為,未來不但須考慮法官與案件有否利益衝突,也要包括「是否涉及爭議性理念衝突」,如法官是否為某些帶政治立場組織的成員,以及是否曾出席具鮮明政治立場、並與案件有明顯關係的活動、會議及聚會。

周永康的父親早前亦於電台節目中批評林鄭月娥「馬後炮」。他指出林鄭月娥所指的「叮囑」發生在「三子」衝入公民廣場後的一個月,直斥林鄭混人視聽。他亦告誡林鄭不要用所謂「母愛論」撈取政治本錢。

林鄭月娥的丈夫林兆波近年從英國移居北京,於首都師範大學任教數學課程。兩名兒子均就讀劍橋大學,長子林節思畢業後於2016年4月加入中國大陸手機公司小米科技,同樣在北京工作。外界一度盛傳當時林鄭月娥一家為討好中共移居內地,為林鄭競選香港行政長官作準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