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接「免費郵輪」電話 最多求償900美元(圖)

發表:2017-08-2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接「免費郵輪」電話 最多求償900美元
如果曾接推銷免費郵輪語音電話,可能有資格獲900美元。(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8月26日訊】如果你曾有過這樣惱人的經歷:接起電話,裡面傳來一段自動語音留言「恭喜你,你獲得免費郵輪」,也許你有資格獲得最多900美元的和解費。

據cntraveler報導,最近芝加哥一名法官裁定,向民眾打電話推銷免費游輪的公司必須拿出錢作為和解費,包括Resort Marketing Group、嘉年華、皇家加勒比海和挪威游輪公司。

根據法院裁定,這些行銷公司向一名資訊中間商收購民眾的聯絡資訊,但未獲書面許可使用這些電話號碼,因此它們電話推銷之舉違反聯邦《電話消費者保護法》。

2012年,查瓦特(Philip Charvat)在接到此類推銷電話後向法院提出訴訟。法庭判決,2009年7月到2014年3月期間,曾接到推銷電話的人可獲和解費,每通電話獲300美元,上限是900美元

民眾可登陸 https://www.rmgtcpasettlement.com/Landing.aspx 查詢自己的電話號碼是否在這些行銷集團的資料庫內,如要申請,須在11月3日前提出。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