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醉心射彈 年輕逃離者吶喊著什麼?(圖)

發表:2017-08-26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因試射飛彈問題,引起朝鮮半島情勢緊張。
朝鮮因試射飛彈問題,引起朝鮮半島情勢緊張。(圖片來源:勞動新聞)

【看中國2017年8月26日訊】朝鮮因試射飛彈問題,引起各界的關注,但其人民可說生活於水深火熱之中。尤其對年僅27歲已逃出朝鮮的Joseph Kim而言,他擔心如朝鮮發生了戰爭,除生靈塗炭之外,勢必再引發大飢荒。日前他在紐約演講時呼籲,請多關心朝鮮境內2,400多萬平民,我僅是一名普通人,不用記著我,但請你們一定要記著朝鮮還有大量無助的普通家庭和小孩們。

據外媒報導,Joseph Kim出生於1990年,在4歲時就遇到大飢荒,因此,從小就在街上乞討糧食,或爬入地下33米深礦洞打工。於12歲時,父親不幸活活餓死,而母親藉口跟姊姊要到中國賺錢,可是姊姊卻一去不回。當時只有媽媽一個人回來,那時我相當恨媽媽,等到長大之後,才知道把姊姊賣到中國去了,但也慢慢能理解母親作此決定的難處。

於Joseph15歲時,母親因為偷運日用品,被捉進勞教中心,讓他頓時成為孤兒,他才下隻身經鴨綠江逃到中國。真是非常幸運,他未被士兵發現或槍殺,當時一心只想著跑到中國去尋找與求助姊姊,但當抵達之國之後,發現自己不懂中文,亦無朋友。只有16歲的他,幸而被當地一間教堂收留了,而後輾轉獲得美國政治庇護身份,在2007年順利到美國居住至今。

目前Joseph正在紐澤西州就讀大學,日前被紐約大學(NYU)校友會邀請演講,他分享了個人經歷。由於他是身份敏感的朝鮮人,經常關心美國主流媒體有關美朝之間的新聞,如朝核問題或美朝軍事恐嚇等問題,他說:「對我而言,媒體似乎已忘記了生活於朝鮮國內2,400多萬人,其中有非常多的小孩無家可歸,也吃不飽,卻得不到社會大眾的關注」。

他回憶當初他剛逃到中國時,在電視廣告上,看到無數的減肥藥廣告,他心想這是什麼鬼?在朝鮮每天所擔心的就是吃,而在其他國家,竟然將減肥當成生活所需。

到目前仍然沒有找到姊姊的他,認為有必要將朝鮮的實際情形,讓國際社會認清。雖然他也擔心身份公開之後,會危及家人及自己的安危,可是這是我的責任,一定要使朝鮮有所改變。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