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太陽風暴或成朝鮮試射導彈剋星(組圖)

作者:聞天清 發表:2017-09-10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試射中遠程彈道導彈
朝鮮試射中遠程彈道導彈(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朝鮮可能會在其國慶節日或勞動黨建黨週年日再次試射洲際彈道導彈。而今年太陽風暴所釋放出的輻射強度達到了自2008年以來最高記錄,有國外媒報導稱,太陽風暴或將成為金正恩試射洲際彈道導彈的剋星。

朝鮮向來有利用軍事行動紀念其重大節日的傳統。2016年,朝鮮在國慶節當日進行了第5次核試驗。今年朝鮮國慶節前一週,又進行了第6次核試驗,也是核威力最大的一次。

韓國統一部9月8日稱,朝鮮可能在本週末或10曰10日朝鮮勞動黨建黨週年再次試射洲際彈道導彈

澳大利亞媒體《紀事報》(The Chronicle)稱,太陽風暴可能成為朝鮮試射導彈的剋星。因為大規模的太陽風暴所釋放出的能量將會影響地球上的電子設備運行,朝鮮所試射的洲際彈道導彈或將失去輔助設備。

在接受美國媒體彭博新聞社(Bloomberg News)採訪時,東京國防諮詢機構Nexial Research航太顧問蓋特林(Lance Gatling)表示,太陽風暴可能阻止朝鮮再次試射洲際彈道導彈。

太陽在9月8日釋放出一個中等級別的太陽閃焰。
太陽在9月8日釋放出一個中等級別的太陽閃焰。(圖片來源:NASA官網截圖)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官方網站9月8日稱,太陽在9月8日釋放出一個中等級別的太陽閃焰,並在美東時間凌晨3時49分達到峰值,其級別為M8.1級。這是自9月4日以來,太陽同一個活躍區域出現的第6次大規模閃焰。

NASA官方網站9月7日稱,當日太陽2次釋放出中等級別的太陽閃焰,第一次在美東時間上午6時15分達到峰值,其級別為M7.3級;第二次在美東時間上午10時36分達到峰值,其級別為X1.3。(M級閃焰強度為X級的十分之一,M8強度是M1的8倍)這是在9月4日起,太陽同一個活躍區域出現的第4次和第5次大規模閃焰。

太陽閃焰的輻射抵達地球高層大氣時會干擾通訊衛星、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和供電系統。

臺灣中央社9月9日援引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太空天氣預測中心信息稱,當前太陽風暴的等級為G4,屬於劇烈級別。該級別的太陽風暴或會影響電力系統、太空船和其它系統的運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