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恐難安 韓導彈15分鐘射爆其窗戶(圖)

發表:2017-09-14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空軍的F-15K戰鬥機與KC-135進行空中加油的情形。
韓國空軍的F-15K戰鬥機與KC-135進行空中加油的情形。(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9月13日訊】因應朝鮮在9月3日進行第6次試核的威脅,韓國空軍也於12日成功試射金牛座(Taurus)遠程空對地導彈,其最大射程達500公里,若從首爾發射,約15分鐘就能擊中目標,射程更可涵蓋整個朝鮮領土,精準度能直接對準金正恩的辦公室窗戶,逕行「斬首」任務。

根據《韓聯社》報導,於12日,韓國空軍的F-15K戰鬥機於中部附近海域上空發射了一枚金牛座遠程空對地導彈,成功地命中位於無人島上的射擊場目標。空軍人員表示,這次「金牛座」的試射成功,已證明其具備遠程精確打擊能力,如果敵人發起挑釁,就能隨即反擊。

「金牛座」的最大射程為500公里,是韓國「殺傷鏈系統」(Kill Chain)的主要組成部分,不僅能躲避敵軍雷達探測,亦可避開電磁干擾與精準打擊目標。可說是集探測、識別、決策及打擊於一身。使韓國可在不進入朝鮮領空的情形下,就能打擊朝鮮全境。因此,韓國媒體形容能直接瞄準金正恩平壤的辦公室窗戶。

在2013年,韓國軍方採購了170多枚「金牛座」,其中數十枚已於空軍實戰部署。去年10月初又再添購了90枚。

韓國國防部長宋永武於首爾對議員們表示,在年底之前,將會建立一支特種兵組成的「斬首戰隊」。於12日,據《紐約時報》報導,「斬首戰隊」將屬於官方建制的一部分,而且軍方已將直升機與運輸機進行改裝,始能於夜間潛入朝鮮,讓名為「斯巴達3000」的戰隊發起襲擊行動。

於9月12日,據韓國《中央日報》披露,韓軍方有意引進美產的SM-3攔截導彈,以此將朝鮮導彈在上升階段時,就予以擊落。而這種被稱是「海上薩德」SM-3亦能用於攔截中俄打擊海外美軍基地的導彈,所以,此計畫將可能遭中、俄的激烈反對。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