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發推文回應金正恩稱其為「瘋子」(圖)

發表:2017-09-23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在聯大發表演講
川普本週二在聯大發表演講。(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3日訊】據美國之音報導,金正恩表示他很快將在太平洋上空試爆氫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是個「瘋子」。

川普總統週三的推文說:「朝鮮的金正恩將經受前所未有的考驗,他就是個瘋子,不介意讓本國人民挨餓,也不介意殺害人民。」

川普總統本星期在聯大的發言,他把金正恩喻為「自尋死路的火箭人」,還稱平壤政府是「墮落的政權」。他還說,如果被迫進行自我防衛或者保護盟友,美國將「徹底摧毀朝鮮」。

美國國務卿雷克斯·蒂勒森星期五承認,華盛頓和平壤之間緊張升級是個挑戰,不過他同時表示,更加激烈的言辭交鋒和威脅採取軍事行動,不會抵消外交努力。

蒂勒森國務卿在美國廣播公司電視新聞上說:「儘管我們現在遇到非常大的挑戰,但是外交努力不會鬆懈。」他說:「我們出臺了最嚴厲措施,對金正恩實施經濟制裁。」

在國際海域上空進行核試驗風險極高,而且這種激進行為起碼會讓太平洋上的島嶼受到有害的核輻射,爆炸產生的強大電磁脈衝還會破壞該地區的電力系統。

在太平洋試爆核彈有可能導致美國採取防禦性軍事行動。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