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的瀕死經歷 手術中進入另一個世界(組圖)

作者:林南 發表:2017-11-22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生的瀕死經歷手術中進入另一個世界
一位醫生的瀕死經歷,他在手術中進入另一個世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於美國醫生拉吉夫‧帕蒂(Rajiv Parti)來說,2010年的一個手術改變了他的命運。他在手術後醒來說,他剛去了另一個世界,並有信息要與人們分享。

醫生的瀕死經歷手術中進入另一個世界
拉吉夫‧帕蒂(Rajiv Parti)醫生在經歷了瀕死經歷後,不再追求物質主義,而是投入到幫助別人治癒心靈問題的事業中。(Youtube視頻截圖)

令人羨慕的「完美人生」

帕蒂和他的妻子阿帕娜(Arpana)都是醫生。妻子開了一家牙科診所,而他在加州貝克斯菲爾德心臟病醫院(California’s Bakersfield Heart Hospital)工作,擔任麻醉科主任。

帕蒂醫生一直沉迷於追求物質生活之中。隨著財富的積累,他把自己的家置成一座真正的豪宅。他告訴《每日郵報》說:「我們的轎車從一般的福特和豐田,升級到超級跑車。我甚至計劃購買一輛法拉利,我的目標是擁有更大的一切。」

帕蒂說,他是從印度來美國的第一代移民。對於第一代移民來說,他們想要證明他們是有價值的一群人,配留在美國社會裡。看到周圍朋友們的房子越換越大,他也開始建大房子。

帕蒂的「完美人生」一直持續著。直到2008年,在他51歲時,他被診斷出患有前列腺癌。

從頂峰到谷底

為了讓他的美好人生恢復正軌,他開始花大筆的錢治療。他說:「我與全美數一數二的一位前列腺外科醫生約好了手術時間,並期待一切都會好起來。」

然而,帕蒂卻遭遇了接連不斷的併發症。他被迫在第一次手術後又接受了五次手術。他回憶說,那些手術都沒有成功。而在那段時間,他還出現了止痛藥成癮的問題。

2010年聖誕節當日,他的體溫升高至華氏105度(約為攝氏40.6度)。「我立刻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感染在我的腹部迅速擴散。」帕蒂說。

幸運的是,帕蒂的妻子把他及時送到了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院。在那裡,醫生給他安排了一個特別強力的抗生素藥物來對抗感染,但藥物治療效果不佳。所以,在他到達該醫院後的第二天,醫生們立刻為他做腹部手術,竭盡全力挽救他的生命。

手術中進入另一個世界

在帕蒂失去知覺後不久,他就覺得他正在醒來。他後來回憶說:「我可以看到自己正在接近天花板。」然而在那時,他意識到自己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到了房間,他凝視著,看到自己腹部上扭曲著的手術切口。

他害怕了。「我在哪?」他想了想,「我嚇了一跳,擔心天花板上的任何東西會突然讓我掉下來。」但是當他意識到他可以看到外科醫生正在努力搶救他的生命時,他的恐懼開始消退。

然而,他的平靜感並未持續太久。「一切都變黑了,」他回憶說,「然後一陣純粹的恐懼向我襲來。在我的右邊,我聽到痛苦和煎熬的尖叫聲。我像是在一個移動的人行道上一樣,被引入火焰峽谷的邊緣。煙霧瀰漫在我的鼻孔裡,帶著燒肉的惡臭。那時我就知道我正處於地獄的一角。」

在那一刻,任何逃跑的企圖都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一個看不見的力量推著他向前移動」。然後,一個不知來源於何處的聲音對帕蒂說:「你過著一種物質主義和自私的生活。」這位麻醉醫生啞口無言,他知道自己很久以前就不再對他的病患抱有同情心。

但是,沒多久,他的父親出現了,引導他穿過一條隧道。在那裡,帕蒂聲稱他遇到了聖拉斐爾和聖邁克爾。天使們告訴他,只有當他意識到愛是唯一重要的東西的時候,他才能獲得啟示。

天使們把帕蒂帶到了「神聖之光」那裡。「神聖之光」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對帕蒂說:「你需要重審你的生活,」「重要的是思考你需要做的改變。」

帕蒂覺得他明白那是什麼意思。他必須幫助別人克服魔性,無論是上癮、抑鬱或其它形式的痛苦。當他意識到這一點之後,他感到眼睛疼痛,於是閉上了眼睛,隨後在手術復原室裡醒來。

他後來在自己的個人網站上寫道:「神聖之光的指示在我的思想中非常真實。」「我需要遵循我的佛法,幫助患有心靈疾病的人。」這個清晰的啟示使帕蒂毅然辭去了首席麻醉師的職位。他的這一舉動震驚了同事們。他明白他將通過其它方式幫助別人找到康復之路,比如打坐。

如今,帕蒂已經成為一名暢銷書作家和生活教練。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