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情勢緊張 馮世寬:中共才是直接威脅!(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12-05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國防部長馮世寬
臺灣國防部長馮世寬。(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7年1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針對朝鮮上週發射導彈而造成國際緊張情勢再度升高一事,臺灣國防部長馮世寬12月4日在出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表示,對於臺灣而言,朝鮮並不是敵人,「中共才是臺灣直接的威脅。」

《雅虎》報導稱,朝鮮日前再次試射「火星-15」洲際飛彈挑釁,引發國際強烈譴責。12月4日,美韓空軍啟動最大規模聯合空中演習,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更坦言,美國與朝鮮開戰的可能性「與日俱增」。

12月4日,臺灣國防部長馮世寬在面對立委質詢朝鮮危機時指出,國軍有能力偵測到朝鮮的飛彈射擊,國軍都有掌握情報,民眾可以安心,國軍不但掌握情報,還有能力研析飛彈的落點。

馮世寬強調,其實對臺灣而言,朝鮮不是敵人,但臺灣和周邊國家之間的關係比朝鮮更密切,一旦發生戰爭,站在人道救援的立場,臺灣很難拒絕緊急狀況處理。

馮世寬進一步指出,臺灣最應該關切的是中共的動態,這才是臺灣最主要,最直接的威脅,我們不能鬆懈大意,對於中國政府的兵力調動,我們軍方都有研析。

據《多維網》消息稱,另有民進黨立委質詢如今朝鮮半島危機不斷升溫,美國夏威夷已重啟核武攻擊警報演習,如果朝鮮再次發射導彈,臺灣軍方會不會有警報?

對此,國防部參謀本部作戰次長姜振中回應,日前國安會已有規劃,並已設立警報機制,目前正在做軟體系統測試,一旦朝鮮再試射飛彈,臺灣民眾的手機或電視螢幕也會出現警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