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工作重點!川普擬萬億美元改善基礎設施(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2-26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16:9)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白宮法律事務主任肖特日前週末時候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018年的工作重點將集中在改善美國的基礎設施,未來幾天還會會晤共和黨的國會領袖,對明年的整體立法議程進行討論。川普早在競選期間就提出了一項投資需一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建設計畫,並表示,要讓美國的基礎設施「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強」。

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總統已經邀請了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及眾議院議長瑞安(Paul Ryan)在2018年1月的第一個週末赴大衛營商議國事,要確保2018年的工作重點協調一致。

美國減稅法案於12月20日正式在美國國會通過,這是川普政府在2017年度的重要立法貢獻,川普總統特意趕在聖誕前將法案簽署生效,兌現了自己的諾言。

川普總統在華盛頓州12月18日火車出軌事故之後,在推特中強調,此次事故已經向我們表明,「我們下一步將要提出的基礎設施計畫必須要迅速通過。我們在中東地區花費了7萬億美元,但我們自己的公路、橋樑、隧道、鐵路卻殘破不堪!這種情況不能再持續下去!」

《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白宮法律事務主任肖特(Marc Short)12月24日表示:「我覺得大家會在不久的一月看到川普總統推出的基礎設施計畫。」

稅改方案獲批後,白宮就已經開始著手推動一項基礎設施重建計畫,擬定花費需一萬億美元,用以美國的道路、橋樑等公用工程的建設。

而有關乾淨水、現代又可靠的電網、電信、安全基礎設施等等的建設,也囊括其中。

路透社早在八月就報導過,為加速修復美國年久失修的基礎設施,降低交通風險,美國總統川普8月15日就簽署行政命令,要求美國聯邦機構加速審批公路、橋樑及其它有關重要建築工程的申請案。

川普說:「不會再容許我們宏偉的國家基礎設施繼續崩潰腐爛。在考慮到環境保護的同時,我們需要建設嶄新的道路、橋樑、鐵路、水路、隧道和高速公路,過程中我們會僱用美國勞工,購買美國製造的鐵、鋁、鋼鐵來完成我們國家的重建。」

一名聯邦政府官員表示,現在希望能夠通過撤銷歐巴馬政府制定的標準,來加快當前基礎設施項目申請案的審批過程。

按照川普的計畫,聯邦政府至少需直接投入2000億美元的預算,與此同時,地方政府與私營領域投資者還需再投入數千億美元,均用於公路、鐵路、水務以及所有公用事業的升級。不過,聯邦政府投入的資金,打算未來透過削減其他聯邦預算來拉平支出。

川普曾經表示,未來美國需要花十年的時間來改進基礎設施,而只有讓美國各方面都很強大才能有雄厚的基礎來重塑國際格局,才足以影響世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