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士兵涉嫌酒駕逃逸 足以判死?(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8-01-26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朝鮮士兵近日身中7次中槍,經歷槍林彈雨後,成功脫逃至韓國。(16:9)
一名朝鮮士兵近日身中7次中槍,經歷槍林彈雨後,成功脫逃至韓國。(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綜合報導)去年在脫逃朝鮮時被槍擊的叛逃被傳出,曾經有涉嫌於酒後駕駛時釀成車禍,並在事故發生之後悍然逃跑。

據《商業內幕》報導,有韓國消息人士表示,事故發生之後,他就立即叛逃了。

本週二有一則援引韓國情報官員的報導指出,這名男子透露,他涉嫌「足矣判死」的罪行。

韓國《東亞日報》週三(1月24日)報導,11月份在朝鮮在被大量朝鮮同仁開槍射擊的情況下,悍然脫逃的叛逃者被爆涉入事故,在酒精的影響下釀成車禍。

報導引述韓國國家情報局的情況介紹表示,這名二十四歲的叛逃者鄭智星曾向一位朋友透露,11月份的時候會去板門店。

此前有消息報導指,據聞該名叛逃者是朝鮮軍方高官的司機,相信他在跟朋友一起開車的時候,撞上了護欄。在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之後,據說,他就已經開始要越過邊界逃跑了。

韓國情報官員表示,週二他曾經說過,他參與了一起可判死刑的事件。

另外一家韓國新聞機構《朝鮮日報》的記者表示,他曾在去年十二月份收到了一個類似的未經證實的報告,指該名叛逃者與另一人一起涉嫌車禍,脫北可能是因為害怕受到懲罰。

其他韓國官員已經推遲了對該名脫北者所言內容的報導,《東亞日報》(Dong-A Ilbo)分析指,如果他們所說事情屬實,那麼這種情況可能會導致訴訟程序複雜化,他也因此不能獲得正常朝鮮叛逃者該有的利益。但因為韓國政府與朝鮮並無引渡條約,所以似乎沒有被遣返朝鮮的危險。

此外,韓國聯合參謀本部去年12月下旬表示,有一名朝鮮士兵在清晨越過韓朝邊境,向韓國投誠。此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聲稱,要對投誠韓國的朝鮮士兵下格殺令,但這似乎仍根本無法阻止朝鮮士兵外逃。

據韓聯社報導,這名低階朝鮮士兵於當天上午8點4分左右,身帶一把AK-47步槍在濃霧中,自非軍事區中西部越境南下,投奔韓國。而分割韓朝雙方的整條非軍事區從朝鮮半島西側延伸至東側,共長達250公里,寬約4公里。

在該士兵投誠之後,朝鮮一群士兵便開始接近軍事分界線,搜尋該名投誠士兵。

在不到一個小時時間之內,有幾聲槍響從北側傳來,但韓軍卻未發現有子彈飛越邊界。

消息人士質疑,以後再遇到這類事情,朝鮮士兵會不會真的開槍還是未知之數,因為金正恩給予開槍射殺者的獎勵是讓其「入黨」,但是其實最近很多朝鮮人都認為黨證「一文不值」,所以很難打動人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