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日本近1500萬珠寶 中國「粉色熊貓」七人被逮(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8-01-28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警方24日逮捕在東京珠寶展偷竊的7名中國人,他們涉嫌偷竊價值約1470萬日圓的珠寶,該7人均是中國珠寶盜竊團夥「粉色熊貓」成員。(16:9)
日本警方24日逮捕在東京珠寶展偷竊的7名中國人,他們涉嫌偷竊價值約1470萬日圓的珠寶,該7人均是中國珠寶盜竊團夥「粉色熊貓」成員。(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日本東京警方日前拘捕了7名中國籍嫌犯,該7人涉嫌在東京國際珠寶展上偷盜售價約900萬日元的珠寶,據報導指出,該7人系中國跨國盜竊團夥「粉色熊貓」成員。

日本共同社報導,該7人涉嫌於1月24日上午10時55分至下午3時10分前後,偽裝為顧客讓店員從陳列櫃中取出珠寶,通過與店員搭話聊天之際,用各種手段偷盜珠寶。全部作案過程被當時巡邏的現場警員目擊。

這幾名嫌犯共竊取裝有戒指、項鏈及珍珠的袋子等等。其中還有一名姓何的女性嫌犯最初否認犯行,但隨後坦承自己想偷盜之後返回中國變賣,但其餘六人均否認盜竊事實。

東京警視廳於週五(1月26日)逮捕了犯案的7名中國籍男女,其年齡介於20至40多歲中間。

《蘋果日報》報導,「粉色熊貓」是來自中國湖南省的犯罪團夥,此次逮捕的7人中有6人均為湖南人。這次承認偷盜的是33歲的何鳳英,其餘6人則聲稱:「這些東西是撿來的,並不是珠寶展上的」。

警視廳搜查三課表示,這七人在珠寶展上互相掩護,偷走6袋珍珠、1個戒指,以及68條項鏈,總共價值約為1470萬日圓。由於國際珠寶展上過去已經發生過多次遭「粉色熊貓」行竊的事件,故此,日本警視廳今年在現場配置了大批警力,終於目擊該7人的全部犯案過程,成功將其人眾抓獲。

另外,還有四名「粉色熊貓」成員在2017年的竊案中被日本警方逮捕,並以盜竊罪起訴。

據瞭解,第29屆東京國際珠寶展於週三(1月24日)至週六(1月27日)在江東區的東京國際展覽中心(Tokyo Big Sight)舉行,而現場共展出150萬件商品,今年參展的珠寶公司約有1,100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