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奶粉…飛美航班6月30日起禁帶這些粉狀物(圖)

發表:2018-06-21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藥、奶粉…飛美航班6月30日起禁帶這些粉狀物
海關檢查(圖片來源:Youtube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21日訊】為避免恐怖攻擊,美國持續強化保安措施,民航局日前表示,依據美國再強化保安措施,今年6月30日起,搭乘赴美航班之旅客,除了經航空公司檢查確認非屬危險或危安物品的藥粉、嬰兒配方奶粉、人類骨灰,其他大於或等於350毫升之粉狀物,均不可攜帶進入客艙。

據報導,為因應國際恐怖攻擊的威脅情勢,美國國土安全部運輸保安署(TSA)今年5月31日發布保安緊急修正令,要求加強對飛美航班旅客隨身所攜帶大於或等於350毫升(約為可樂罐大小)粉狀物實施進一步之檢查。

根據新規定,包括常見的即溶咖啡、蘇打粉、麵粉、奶粉、高蛋白等食品,以及洗衣粉、痱子粉、化妝品等日用品,均在限制範圍內,但若是經醫生認證核可的中藥粉,經航空公司檢查並非危險物品,就可攜入客艙。

民航局表示,若於登機門前發現旅客違規攜帶超量粉狀物,將要求旅客當場改為託運,可能耽誤旅客自身時間。另於免稅店購買之粉狀免稅商品,經免稅店妥善密封於保安袋內亦可攜帶進入客艙。

民航局表示,配合此一新規定,6月30日起從臺灣飛往美國之航空公司(包括:中華、長榮及聯合航空公司),需於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二航廈登機門前,針對搭乘飛美班機旅客所攜帶之粉狀物實施進一步抽檢,請赴美旅客配合接受檢查。

民航局表示,為加強維護飛航安全,並符合美國最新保安緊急修正令之規定,請搭乘飛美航班旅客配合受檢外,並請飛美旅客應將大於或等於350毫升之粉狀物放置於託運行李內,另為避免延誤搭機時間,提醒旅客於機場辦理報到劃位手續後,盡早進入內候機室等候搭機,旅客如對前述規定有任何疑問,可向所搭乘之航空公司洽詢。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