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話題】通脹再起,瘋狂延續!(圖)

作者:劉孝天 發表:2018-09-29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末話題】通脹再起,瘋狂延續!
經濟終極大雪崩,可能很快就要來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9月29日訊】終極大雪崩,可能到2020年左右了。通脹全面爆發,進入第二階段。

美股可能還要創新高,中國房價可能還要更瘋狂。這輪真是超級大繁榮,美國股市,中國樓市,都是史無前例的瘋狂!

大概率:美國股市和中國樓市,還要更瘋狂,至多還有1-2年時間吧!

通脹全面爆發,物價全面上漲。股市、樓市、大宗商品,就算不漲,恐怕也是易漲難跌!

一線城市,房租大幅上漲,可能也是通脹全面爆發的一個先兆吧!畢竟房租上漲,影響各行各業!局部通縮,恐怕很快就要結束了。局部通縮,是因趨勢震盪,造成部分商品通脹,部分商品通縮,才有局部通縮之說。一旦通脹全面爆發,部分商品大漲,其餘商品跟漲,局部通縮就逐漸消失了!

收入不高,就沒有通脹嗎?收入不高,沒有良性通脹,但很可能有惡性通脹!良性通脹,與百姓收入相關。惡性通脹,無視百姓收入。而且百姓越沒錢,越印鈔,越通脹,百姓越沒錢!

沒看到,還在穩房價?泡沫是穩不住的,要穩只能繼續吹!

房價,繼續漲的概率極大,只是變現難度越來越大了。因為四限,把全流通變成了局部流通,且流通量越來越小,是故推漲越來越容易了。

10000個雞蛋,1元一個。但只有1個雞蛋,很可能賣到10000。政府把9999個雞蛋限制流通了,只留一個雞蛋在市場,那麼這個雞蛋很可能會瘋狂上漲!

把雞蛋換成房子,也是同理。鎖死了大量可流通房源,少量流通房源,很容易炒出驚人的天價,但絕大多數人無法變現!股市不也一樣嗎?鎖死了大小非,不是照樣還有流通盤,不是照樣有人玩!之前鎖死大小非,股市漲3年。之後又搞全流通,陰跌好幾年。

做期貨,不能太執著。順勢而為,跟隨市場,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因為,影響期貨的因素太多,而且很多信息你都沒掌握。以有限的信息,判斷無限的市場,注定有失偏頗!不要相信自己,而要相信市場。做期貨,就是找到駕馭市場的財富密碼。

摒棄不確定,抓住確定性。若是只做10%的確定性,就是100%的正確性。

關鍵是確定與不確定,絕大多數人,傻傻的分不清!

萬劫洗禮,方能神通大成。但絕大多數人,都死在萬劫之中。神通是非人之能,期貨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責任編輯:宇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