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變性手術」的因果故事(圖)

作者:朱泥 發表:2019-04-22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社會陰陽反背、陰盛陽衰,光怪陸離的事層出不窮。
現代社會陰陽反背、陰盛陽衰,光怪陸離的事層出不窮。

現代社會陰陽反背、陰盛陽衰;加上人們越來越不敬鬼神,也不相信因果,導致光怪陸離的事層出不窮,「變性」就是其中一種,這在以前可以說是聞所未聞的。

那麼「變性」的背後,是否也是有甚麼因緣所導致的呢?雖然背後原因未必相同,小編在這兒跟大家分享不久前在一個朋友那兒聽來的現世報故事,或許可以提供大家另外一個思考方向。

整件事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有對父母生了兩個孩子,正巧一男一女湊成「好」字。可惜家庭卻好不起來,因為這個男孩從小就愛變裝,長大後更想去泰國直接做「變性」手術,儘管全家反對,卻絲毫無法動搖男孩的決定。父母跟姐姐無奈之餘,只得去找一位相士,想了解問題所在。

而相士在看了一家人後,感覺全家人都很正常,問題根源應該是出在祖先那邊。家人便把以前的一些照片拿出來給對方看,對方在一一看過家庭其他成員,翻到爺爺的照片時,對著家人直說,爺爺應該算是家族近幾代中最能幹的能人,真的很不簡單。

家人也承認,整個家族是到了爺爺才興旺起來的,因為爺爺當時擔任一間私人銀行的總經理,後來是因為銀行轉賣,不得已的情形下,爺爺才退休。

而他們現在住的家,則是在當初銀行產權不清,無人繼承的情況下就住進去。樓下的店面因為父親一直經營不起來,所以後來也只能轉租別人,靠租金勉強維繫生活開銷,但整個家的運勢就無法像爺爺那個時候,感覺就是逐漸沒落。

當相士告訴這一家人,他們的問題出在爺爺身上時,家人都表示難以置信。相士只得再進一步說明:他們爺爺在當銀行總經理時,很多錢的來源不乾淨,一堆事也無法搬上檯面;就連現在住的家都不是自己的,那些收來的租金,當然也不是正當的。

身為後代子孫,他們不只要背負爺爺留下來的惡業,加上還用了很多爺爺非法賺來的黑錢,業力更重。也就是這原因,父親的事業一直做不起來,就連兒子也想去變性。因為業力使然,這個家族註定要絕後,即使做再多法會,誦再多經都無法償還他們曾經虧欠的一切。

男孩最終還是去泰國做了變性手術。
男孩最終還是去泰國做了變性手術。(以上皆情境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故事最後,這個男孩終究還是去做了變性手術,實際上就是絕後了。

這個故事也讓我想起前幾年日本爆紅的電視劇「半澤直樹」,故事是描寫一個銀行員,為了守護自己的價值觀,與銀行內外的「敵人」戰鬥的故事。裡面就提及許多銀行界的高階主管為了業績,不惜以連拐帶騙的方式,欺蒙上門求助的老實百姓,只為了讓他們抵押房屋、土地來借款;卻又在他們真正需要幫助時,將他們棄置一旁,無情的看著他們陷於水深火熱中,最後導致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劇中「加倍奉還」、「十倍奉還」、「百倍奉還」一度成為當時紅透半邊天的經典名句,或許不是每個人,但卻在某種程度上反映了銀行業的現狀,也暗喻著現在各行各業的許多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早已失去了古人所重視的「商道」。

古人也常告誡世人,祖先所做的善事、壞事,都會影響到後代子孫;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善事、壞事,也都會影響到下一代,甚至就是連本帶利「加倍奉還」、「十倍奉還」、「百倍奉還」!

業力除了當事人必須償還外,也常會針對當事人最在意的人、事、物而來。而這個家族的爺爺除了工作外,最在意的還是香火是否能延續的問題,也因此業力就針對爺爺最在意的這個點,直奔而來了。

有時候我們看別人很會賺錢,但在羨慕之餘,或許可以靜下心來想想那樣的錢是否賺得心安理得。不正當手段賺來的錢,不但留不住,就算沒有遭到現世報,後代子孫也必將承受苦果,因為「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當然每個案例不盡相同,業力的表現形式也千變萬化,但當事人就算想盡方法,終不能躲過。而在這個例子中,因為這個家族在意香火的延續,業力就直接讓他們斷絕後代了。

用人們最在意的方式,來讓人們承受自己所造下的惡業,這就是業力的展現形式之一。或許有很多無神論的人對這類的事感到不以為然,但不管如何,最後終將要面對,無法逃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