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準!「五個手指」透露了你的人生運勢(組圖)

發表:2019-11-24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個手指透露了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
五個手指透露了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大拇指

大拇指是我們五指中最粗大的,大拇指形狀長而堅挺的人代表著年幼時運勢順利,學業有成,也是比較追求精神上的滿足的一類人。而大拇指較短的人,則較喜歡追求物質上的滿足。

大拇指第一節代表意志,第一節過長的人,意志力很堅強,不怕失敗,但處理事情常常缺乏理性的判斷。反之,第一節過短的人意志力不堅,遇到挫折時,容易屈服。

大拇指第二節代表理性,第二節過長的人,智慧高,聰明過人,思路清晰,理解力強,冷靜沉著。反之,第二節過短的人理解力較差,也比較不理性。當一個人伸出手掌時,大拇指與其餘四指之間張開的角度越大,就代表作者他個性越獨立自主、積極負責,不喜歡被拘束,有創造力,喜歡自由發揮。反之,大拇指與其餘四指之間張開的角度越小,代表越保守,越依賴,缺乏開創力,個性沉默,甚至帶有神經質。

但是,拇指如果過長的話,則有虐待傾向。

2、食指

食指又稱為人指、頭指等。食指形狀端正秀長,不歪斜的人,代表青年時期運勢順利,身體健康,學業有成,事業順利,兄弟姐妹相處融洽或朋友對自己有幫助,對於感情也能認真負責。

食指較長的人,對自己的成就抱有很大希望,但愛指指點點、發號施令。食指較短的人,較懂得理解他人感受的。但自己卻容易感到孤單。需要伴侶的保護。

如果食指的長度比中指更長,這代表其人是有權力慾。而食指比無名指長的人,有管理能力,能駕馭部屬,但不會繼承父業,會白手起家。

3、中指

中指形狀端正秀長,不歪斜的人,代表中年時期運勢順利,身體健康,事業發達,財運亨通。
中指形狀端正秀長,不歪斜的人,代表中年時期運勢順利,身體健康,事業發達,財運亨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指位於手掌中央,又稱長指。中指形狀端正秀長,不歪斜的人,代表中年時期運勢順利,身體健康,事業發達,財運亨通。此外,也代表心思細密,能堅持到底,但這種人比較自我,不易接受新事物。

而中指形狀歪曲短小的人,代表中年時期運勢不順利,健康不佳,有依賴性,容易見異思遷,不能堅持到底。做事也較為衝動,凡事喜歡憑直接來判斷。如果中指顯示得比其它手指特別突出而粗的,這人是善於計算的。

4、無名指

無名指又稱環指。無名指形狀端正秀長,不歪斜的人,代表狀年時期運勢順利,身體健康,事業榮昌,家庭和樂,婚姻幸福,配偶條件好。

無名指形狀歪曲短小的人,代表壯年時期運勢蹇滯,健康不佳,婚姻欠和諧美滿。無名指尖端與中指一樣長的人,主觀意識強,性喜投機冒險,但缺乏耐性。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缺乏管理能力,比較管不動部屬。

5、小指

如果尾指在正常情況下,有輕微彎曲的,代表這人做事時是容易偏心。
如果尾指在正常情況下,有輕微彎曲的,代表這人做事時是容易偏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小指又稱尾指、小拇指,位於尾端最細小的一隻手指頭。小指形狀端正秀長,不歪斜的人,代表老年時期運勢順利,身體健康,可享高壽,子女賢孝,可以安享晚年。小指形狀歪曲短小的人,代表老年時期運勢蹇滯,健康不佳,並需注意呼吸系統或腸胃系統的保健。

尾指與無名指之間有明顯的空隙的,代表其人在表達自己的感受時,會感到困難。尾指的第一節骨節明顯地比第二節骨節長,明顯地比示這人是有語言天份的。如果尾指在正常情況下,有輕微彎曲的,代表這人做事時是容易偏心。

小指尖端超過無名指第一節節紋的人可以在公職領域或企業發展,可富可貴。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