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專欄】香港精神 勇往直前(圖)

——Hong Kong Spirit, Strong and Courageous

作者:王尚一 發表:2020-05-30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批香港市民5月24日在銅鑼灣一帶參與「5.24 反惡法大遊行」抗議北京強行在香港實施國安法
大批香港市民5月24日在銅鑼灣一帶參與「5.24 反惡法大遊行」抗議北京強行實施《香港國安法》。
(圖片來源: 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0年5月30日訊】香港精神需高舉,港人應以勇士之英姿,在最前線與中共抗爭。當香港精神成為旗幟,勇往直前成為特徵,世界各方力量將迅速集結,支持港人。川普(特朗普)政府將加速絞殺中共,推動中共快速滅亡。香港精神也將成為主導,支持香港的重建、發展與產業升級,東方之珠將更加璀璨。

中美歷史大決戰拉開帷幕,川普政府準備對中共全面絞殺。中共山窮水盡,香港是前線戰場。香港精神是東方之珠的靈魂,Strong and Courageous 是以色列人攻入迦南美地之前上帝對以色列人在靈魂上的致勝要求。目前,港人要高舉香港精神,同樣勇往直前。  

中共垂死掙扎,企圖毀滅香港。中共懷著對香港和港人的刻骨仇恨,試圖以《香港國安法》征服香港,包括迫使部分港人移民,再對港人施以暴力,甚至準備製造大屠殺,進而摧毀香港經濟,再對香港孩子洗腦,讓港人生活在恐懼、貧困和愚昧之中。

港人奮起抗爭,接近終極勝利。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成為插入中共心臟的尖刀,持續對中共造成極大的內傷。同時,川普政府開始全面絞殺中共,並積極準備軍事熱戰。中國內部經濟、金融、社會、資源大崩潰不可阻擋,外部面對全世界的憤怒,中共對香港是最後的瘋狂。港人需要明確,香港勝利近在眼前,要以最小傷亡代價,堅持到勝利。

「香港精神,勇往直前」是以攻為守、主動出擊的戰略導向。要強調的是,在大決戰中,港人的街頭示威是被動操作,不是主動出擊,遭遇傷亡或屠殺的風險極大,應當適量減少。港人應高舉香港精神的大旗,充分發揮香港的軟實力優勢,開拓世界和中國大陸戰場,展開精神/靈魂的攻勢,用刀尖攻擊中共最薄弱處,加速中共滅亡。

香港精神將起到的作用是:樹立信仰導向的大旗,強化東方之珠的戰略地位,以攻為守,發揮香港的軟實力優勢,配合川普政府絞殺中共的行動,開展以信息戰為主的多種戰術手段,盯準中共體制中層和大陸經濟(中共薄弱之處),開拓世界和中國大陸的戰場(香港優勢戰場),推動中共滅亡,並讓東方之珠更加璀璨。

一 香港精神的要點

香港精神代表正義精神,是東方之珠的靈魂。自佔中和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精神在港人的不斷抗爭中凸顯展現。當中共蓄意毀滅香港、準備屠殺香港人民,港人更要高舉香港精神。

香港精神的要點可以歸納為:捍衛自由、守衛財富、積極抗爭、主動自發、團結協作、進取靈活。

• 捍衛自由:捍衛人身自由、言論自由、思想自由、精神/靈魂自由。

• 守衛財富:堅守法治精神、法制系統、公平交易規則、誠信文化、服務水平與態度。

• 積極抗爭:香港僅是一城之地,但是敢於抗爭所有強權,積極保衛自由與財富。

• 主動自發: 港人以整體的高素質,不需要個人領導,而是一個個港人的個體主動自發,以行動守衛自由和財富。

• 團結協作:港人的團結協作模式,在歷次經濟發展和反抗壓迫中表現出來,不斷發展升級。

• 進取靈活:不管面臨何種狀況,都主動出擊,以靈活的姿態,克服各種困難,爭取最大成功。

二 香港精神的強大作用

越到嚴峻時刻,精神的意義越重大。高舉香港精神,能凝聚各方力量,讓香港變得極為強大;進而與中共的邪惡對抗,打擊中共的薄弱環節,瓦解中共士氣,推動中共滅亡。

• 光照大陸:港人在佔中和反送中運動中的不斷抗爭,尤其是年輕人的熱血相搏,對中共統治的大陸眾多行屍走肉造成精神上的震撼和打擊,也讓很多靈魂尚存、被壓抑得透不過氣的大陸年輕人受到鼓舞,看到希望。

高舉香港精神:強化香港的文化優越性,鼓舞香港人民,光照東亞。只要香港精神存在,東方之珠即使遭受各種打擊,也能重建和再發展,並且在精神文化上引領東亞方向。

• 東方之珠的靈魂:在抗擊中共邪惡的過程中,香港再次展示出亞洲之光的優越地位,不僅在精神文化上優於日韓臺新(加坡),而且得到世界的廣泛尊敬和支持。

高舉香港精神:以香港精神打擊中共邪惡文化,文化上瓦解中共統治,如同當年香港電影和香港歌曲席捲大陸,加速中共統治的瓦解。

• 美國基督教保守派的支持:川普內閣主要代表基督教保守派,是香港近兩年地位提升的主要力量,更是能長久支持香港抗爭的強大力量。香港在未來重建和發展升級中,基督教將起到決定作用,保守派將是中堅力量。

高舉香港精神:香港精神於東方之珠,如同美國優越論之於山巔之城,將引發美國保守派/強硬派的強烈共鳴,以更積極堅決的姿態和行動保衛香港,絞殺中共。

• 華爾街的支持:川普的部分內閣和美國國會,代表華爾街的力量。在反送中運動中,港人以堅決的行動,客觀上保衛了華爾街的利益,維護國際金融系統的安全。

高舉香港精神:華爾街代表金融、軍工、高科技等當今世界最強大的力量。軍工集團又是以華爾街主導,新保守主義強硬派和基督教保守派執行的集團。當港人高舉香港精神,等於明確保衛華爾街在香港利益,華爾街也將支持香港,反對中共毀滅香港的行為。如果中共一意孤行,華爾街將支持川普政府,對中國採取猛烈的毀滅性打擊行動。

• 世界民眾的支持:在反送中運動中,港人的抗爭得到世界的廣泛關注、尊重和支持。世界輿論一邊倒的狀況,也迫使各國領導人聲援香港,進而迫使林鄭撤回送中條例。

世界更廣泛支持:大瘟疫爆發後,共產中國招致世界民眾的極大厭惡。高舉香港精神,反抗《香港國安法》的新暴政,既能將香港與大陸顯著分割,也將得到世界民眾的更廣泛支持,而且將促使各國政客積極為香港發聲,全面抵制中共。

東方之珠再度繁榮:高舉香港精神,讓香港精神成為旗幟,不僅得到世界民眾的支持,而且在歐美已經普遍腐敗的情況下,香港精神所展現出來的活力,將讓香港成為令人振奮的地點。在未來的重建和發展中,吸引更多世界的高素質人員湧往香港,讓香港再次成為和諧、共容、共榮的國際之都,支持東方之珠再次繁榮

• 凝聚港人:《香港國安法》發布後,很多港人動搖,考慮移民其它國家。而且,多國也準備對港人開放,吸納港人移民。 這種狀況將對香港造成雙重致命打擊:一是能移民的港人是少數,而且他們是香港的中堅階層。如果他們選擇移民,等於讓中共的分化瓦解之計得逞,香港無法組織有效的抗爭行動,香港很快沉淪。二是港人移民後,首先被各國在財富上盤剝一道,難以在當地找到較好的專業工作和收入來源,生活和工作境況遠不如在香港。

團結戰鬥:高舉香港精神,促使港人團結起來,不逃跑,共同協作,堅決戰鬥,在世界範圍內的港人和華人的支持下,度過中共滅亡之前的至暗時刻。中共很快滅亡,團結的港人力量更強,更好地重建家園

• 更好的戰鬥成果:在新形勢下,港人需要以攻為守,發揮文化和知識優勢,展開信息戰為基礎的多種軟性戰爭手段,開拓國際和中國大陸戰場,讓中共腹背受敵,儘可能讓中共執行系統癱瘓,讓《香港國安法》成為廢紙。

高舉香港精神:引導港人積極行動,開動腦筋,協調實施,以獲得最佳效果。

三 香港精神與東方之珠

1840年以來,香港成為戰略要地,是多次改變中國歷史的起點,進而影響東亞和世界局勢。東(南)亞曾經有三個地方被稱為東方之珠,上海、馬尼拉和香港。由於香港持續發揮重要作用,同時其他兩個城市失去戰略地位,最後香港被公認為「東方之珠」。

戰略地位是東方之珠的基礎。無數人看到香港的繁華,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和自由貿易港地位,以此當做東方之珠的原因。中共以同樣的思維,試圖通過在經濟上發展上海和深圳,取代香港。新加坡則積極發展金融業,與香港搶奪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這些人無法理解,香港具有獨特的戰略地位,以及在中國歷史上一次次起到的重大作用,進而成為東方之珠。東方之珠的戰略地位,吸引各方積極投入資源,支持香港經濟發展與繁榮。

香港精神是東方之珠的靈魂。中共誤以為,戰略地位主要是地理位置,因此積極削弱香港的地理重要性。

1997年後,中共對上海和深圳加大投入,計畫以老東方之珠的上海以及與香港接壤且腹地廣大的深圳,分別削弱香港的戰略地位重要性。歐巴馬上臺後,支持中共的膨脹和擴張,上海和深圳得到快速發展,香港似乎變得無足輕重,中共以為計畫成功。2019年,林鄭發起送中條例,是中共準備收編香港的信心行動。中共沒想到,反送中運動彰顯香港精神的力量,中共不僅沒有收編香港,反而讓香港變成插入中共心臟的尖刀。

2019年,林鄭強推送中條例,受到中共的全力支持。無數人感到悲觀,東方之珠將沉淪。結果證明,他們不理解香港精神,完全錯誤。從歷史進程的角度,他們主要錯在兩點:

首先,香港經濟不斷衰落,東方之珠已經沉淪。

• 1980年代開始,香港實業經濟向大陸轉移,支持大陸的金融和經濟增長。同時,金融和房地產逐漸包圍香港,加速排擠香港實業經濟,導致香港經濟嚴重空心化,香港的經濟基礎不斷被掏空。

• 林鄭全面賣港,試圖從根本摧毀香港的戰略地位,讓東方之珠完全沉淪。在此過程中,人們看不到港人的反應,似乎香港在溫水煮青蛙的過程中,走向衰弱和滅亡。

• 林鄭修例:鑒於港人的表現,中共誤以為香港完全衰敗,大膽指示林鄭推動送中條例,試圖把東方之珠踩在腳下。

隨後,香港精神突然爆發,東方之珠重新閃亮。

• 香港的獨立意識覺醒:香港的戰略地位不是中共決定,而是世界各方利益集團相互制約,給香港留下很大的自主空間,「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理念深入人心。港人為了自治,就必須積極參與到反送中的運動中。

• 香港精神突然爆發: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港人為自由的堅決抗爭行動,尤其是年輕人以血肉之軀面對暴力機器的決死勇氣,凸顯香港精神。在佔中運動中,香港年輕人的行動,已經表現出香港精神。但是佔中失敗,中共和港府都忽略香港精神的巨大力量。

• 香港精神充滿生命活力:在世界媒體上,一個個普通港人的個體表述,港人集體抗爭行動,港人積極互助的態度,以及年輕人的勇敢決絕,讓香港精神極具生命活力。

• 香港精神感染世界:香港精神的生命活力,引發世界的廣泛關注、支持和尊敬,迫使中共一再退讓,最終林鄭被迫撤回條例。

中共人大通過《香港國安法》,無數人又開始悲觀,東方之珠將沉淪。他們將再次錯誤,香港精神必將大放異彩,東方之珠更加更加璀璨:

• 香港精神大放異彩:經過反送中運動,港人更具信心,更加熟練,也更積極主動抗爭。《香港國安法》是再次鍛造香港的過程,香港精神將成為主導,引導港人以攻為守,打擊中共。

• 東方之珠更加璀璨:川普政府全面絞殺中共的大決戰已經開始,香港是前線戰場,將再一次起到重要歷史作用。香港精神成為東方之珠的靈魂,讓東方之珠更加璀璨。

香港精神是香港的生存之本,支持香港戰略地位的存在,是東方之珠的靈魂。香港的地理位置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沒有香港精神,早已被上海和深圳替代,東方之珠早已覆滅:

1、港人不抗爭:沒有反23條、佔中、反送中、反《香港國安法》等歷次大規模行動;

2、中共控制香港:香港失去一國兩制的地位,變身中國的一個普通直轄市;

3、外資撤離:香港失去第三大世界金融中心,以及國際貿易自由港的地位;

4、中共掏空香港:除了掠奪香港的國際收入,還把香港外儲搜刮一空;

5、香港破產:香港人多地狹,資源匱乏,城市運營成本高,失去收入和外儲後,快速破產;

6、民眾赤貧:少數富人和中產逃難式移民,香港更失去生存和發展的重要支持。由於香港的惡劣自然條件,留港的絕大多數中產和貧民陷入赤貧,陷入飢餓,生活水平屬於中國最低的地區。

面對《香港國安法》,香港精神將再次起到決定性引導作用,支持香港人民不斷抗爭,進而以攻為守,保護香港的戰略地位,支持東方之珠未來的復甦和發展。

四 香港精神與美國優越論(American Exceptionalism)

香港精神是東方之珠(the Pearl of the Orient)的靈魂。如同美國優越論是美國山巔之城/山上之城(City Upon a Hill )的靈魂。東方之珠受到山巔之城的支持,並保護山巔之城的戰略利益。香港精神與美國優越論相輔相成。

香港和美國都起源於英國殖民地,之後走出自己的特色道路。香港地域狹小,人口很少,但在東亞/東南亞的經濟和文化上起到極大影響力。在世界版圖上,美國孤獨在北美,只跟加墨接壤,人口也只有世界的1/20,但是美國決定世界的命運。

1630年,時任馬薩諸塞灣殖民地總督的清教徒約翰·溫斯羅普(John Winthrop)在一次佈道基督教社區互助的典範(A Model of Christian Charity)中,提出當地和新英格蘭地區將成為一座「山巔之城/山上之城(City Upon a Hill)」。 彼時,馬薩諸塞灣(首府波士頓)只是偏遠新大陸的一個荒涼之處。到1770年代,馬薩諸塞殖民地、波士頓、哈佛大學,分別在北美獨立戰爭中起到重要作用。

美國獨立戰爭前後,以托馬斯·佩恩(《常識》作者)為代表,提出美國不是英國的延伸,而是一個新的、潛力無限、機會無窮的地區。北美殖民地的獨立派,以絕對劣勢打敗當時世界無敵的強大英軍。

1830年代,著名作家托克維爾在研究年輕的美國時,提出美國屬「特別(優越的,exceptional)」,美國優越論開始成形。同一時代,200年前的傳道文章重新被提及,美國人開始考慮自己是「山巔之城」。彼時,年輕的美國偏於世界一隅,在掙扎中生存,向歐洲學習,被歐洲看作一個遙遠蠻荒地區的鄉巴佬。「山巔之城」與「美國優越論」成為表裡,支持美國的不斷發展和強大。

1920年代,在國際共產主義內部,討論美國共產主義化。美國共產黨的一個領導人說,美國狀況獨特,很難實現共產主義革命。斯大林駁斥,這個觀點是「美國優越論」邪說。自此,「美國優越論」成為正式用語。

從約翰·肯尼迪總統選擇與共產主義對抗開始,山巔之城被反覆提及。在卡特時期,美國更加軟弱,對蘇聯的悲觀失敗情緒蔓延,而且卡特與中共建交,與臺灣斷交,甚至有很大的聲音,希望美國投降。里根競選美國總統時,提出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高舉山巔之城和美國優越論,激發美國人的信心。里根總統上臺後,對蘇聯從軟弱防守,轉向一系列強硬和主動進攻,最終拖垮蘇聯,美國成為世界唯一超級大國。

五 山巔之城與東方之珠的緊密聯繫

山巔之城和美國優越論被提及最多的時候,同樣是香港發展最快、煥發活力的時候。美國優越論被淡化和否認時,也是香港衰落和沉淪的階段。從香港佔中,到川普競選和就任美國總統,香港精神與美國優越論合流,兩者都大放異彩。

在美國與蘇聯對抗過程中,香港進入經濟發展的大爆發階段。港人齊心協力,文化活躍,社會充滿活力。在長期的大逃港過程中,港人對於逃港難民的無私幫助,是香港精神最動人的一面。

蘇聯解體後,美國快速空心化。美國成唯一的超級大國,實力空前強盛,美國優越論被認為理所當然。這時,美國權貴集團開始暗中推行經濟全球化的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 NWO),以削弱美國為代價,實現全球化利益集團對世界的掌控和利益分肥。美國表面強盛,經濟快速空心化,在十幾年時間內由盛轉衰,進而爆發次貸危機。

歐巴馬上任後,否認美國優越論,實施全面摧毀美國的各種政策。歐巴馬政府/華爾街/大企業/高科技/大學和教育系統的聯合體,與中共深度勾結,摧毀美國的同時,全面支持中共(中國大陸)崛起。歐美的知識份子集團,掌控世界的教育和傳媒,加強宣傳中國將是21世紀的領導者,支持中共不斷強大。到2016年,美國接近全面崩潰,世界開始視中共為新領導者。全球化權貴集團的計畫是,希拉里上臺後,讓美國變為非法移民自由出入的無主之地,美國解體,中國作為新的世界中心。

NWO期間,也是香港的快速衰敗期,主要分三個階段:

香港空心化時期:港商是NWO的積極貫徹者,不僅把香港的主要製造業轉移到大陸,也幫助全球化利益集團把歐美貿易訂單、產業鏈和金融業轉向大陸。香港看似獲得高額利潤,但是重要製造業不斷流失,基礎經濟幾被摧毀,無法向工業4.0升級。香港表面上日益繁榮,實際是權貴階層日益壟斷利益,香港民眾的實際生活每況愈下。

香港快速衰敗期:歐巴馬執政期間,全球化集團加速削弱美國,把金融、貿易、各類高科技等產業大規模轉向中國大陸。中共快速自我膨脹,不再把香港看作夥伴,而是當作下屬。港資、英資、中資和美資盤根錯節,通過香港加速對美國、中國大陸和香港經濟吸血,香港經濟被掏空。香港的金融和地產盛極一時,香港民眾生活卻日益困苦。佔中行動反映香港的嚴峻形勢以及港人的積極抗爭,但因無力對抗宏觀大勢而失敗。  

香港全面危機期:2017年川普上臺後,開始推行逆全球化,但只能從美國國內一點點啟動。在世界範圍,全球化經濟依然固化,尤其全球化集團和中共非常藐視川普。中共更加野心勃勃,加快發展上海和深圳,意欲取代香港。同時,林鄭配合中共賣港,從根基上摧毀香港。深圳制定計畫,以粵港大灣區的方式吞併香港,讓香港變成隸屬深圳的一個區。

川普競選和就任美國總統後,以里根2.0的姿態重塑美國和世界。美國的山巔之城被喚醒,美國優越論再次被強調,支持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川普基本不提山巔之城和美國優越論,因為理所當然。川普上任後舉步維艱,隨著時間推移,引發世界巨變。(《川普風暴》和《中共滅亡在即》以及其他相關文章有持續分析和預測歷史進程)

川普的美國優越論,是美國以一己之力碾壓全世界,川普政策導向很清晰:

美國優先(America First):以美國利益為第一原則,取消所有不利於美國的條約。

肢解NWO:川普就任美國總統,開啟逆全球化進程,與全球化集團對抗,逐步打破全球化利益集團的利益壟斷。

全面破除各種國際組織:美國碾壓世界,不需要各種所謂的國際組織,與美國誌同道合的國家自然向美國靠攏。 

打擊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全球化經濟的實質是共產主義,美國民主黨和中共是兩個主導力量,共產中國是主要受益者。川普同時對兩個力量開戰,循序漸進展開打擊,推動中共滅亡。

絞殺中共的過程:川普政府先展開談判,要求中共合作。面對中共的抵抗和無賴,川普政府開始打擊中共,進而肢解中共。進入2020年,基於大瘟疫、中共對臺灣的威脅、中共推出《香港國安法》,川普政府對中共實施全面絞殺。

在川普的美國優越論支持下,香港戰略地位得到極大提升:

香港強化政治地位:川普政府以基督教保守派的愛國者為主幹,與中共沒有權錢交易,切斷與中共大部分非正式溝通渠道。中共試圖通過長期勾結的共和黨建制派(全球化權貴集團),重新建立溝通渠道,但是建制派同樣是川普的敵人。中共只好重新開始依賴香港,作為重要的綜合信息樞紐,極大提升香港的政治地位。

香港強化經濟地位:2019年開始,川普肢解中共的操作全面展開,中國大陸經濟遭到全面打擊。由於香港是一國兩制,美國對香港網開一面。中共非常需要香港,用以貿易出口、敏感技術和產品進口、金融市場操作、經濟類信息交流、政治外交的非正式信息交流等,極大支持香港的經濟地位。

香港感覺遲鈍:港人反送中運動的展開,凸顯香港的特殊地位,保護香港的經濟基礎。在大陸金融和經濟大崩潰過程中,香港經濟基礎受影響不大。港人本身視野狹窄,加上過於關注反送中,對大陸崩潰不敏感,只關注表面的大國崛起宣傳,不知道大陸經濟難以為繼。

成功反送中:香港反送中運動,保衛香港的國際地位,強化香港對大陸的政經獨立性,凸顯香港的優越性。中共曾計畫武力鎮壓香港,後迫於川普政府的壓力而放棄,反送中運動得以成功。

香港強化獨立性:中共一方面更需要香港,一方面試圖與香港分隔。中共退而求其次,將深圳設置為社會主義示範區,並將賭城澳門規劃為金融中心,共同取代香港,實現大陸與香港的隔離。

香港強化對大陸地位:深圳被設為示範區後,以為可以替代香港。在美國不斷加碼的打擊下,深圳的金融和經濟崩潰完全失控,深圳和中共高層不知所措。深圳快速變臉,從2017-2018年準備吞併香港,到反送中後再望與香港聯合,寄望從香港獲得經濟支持。

六 香港精神 勇往直前

《香港國安法》公布後,不少名人感到悲觀,向世界呼籲各方力量支持香港。這種姿態弊多利少,向世界展示港人的軟弱,中共對香港會更強硬,港人中的軟弱者加速移民,國際騎牆派會減少投入,香港處境更加艱難。

港人應以勇士之英姿,高舉香港精神,與中共堅決對抗。當香港精神成為旗幟,勇往直前成為標誌,世界各方力量將迅速集結,支持港人的抗爭。川普政府將加速絞殺中共,推動中共快速滅亡。香港精神也將成為主導,支持香港重建、發展與產業升級,東方之珠將重現繁榮,更加璀璨。

2019年,在反送中的至暗時刻,香港年輕人齊唱「哈里路亞 讚美主」,給運動定調,展現香港精神的內核。隨後,香港節節勝利,先迫使林鄭暫停送中提案,接著中共未敢出兵香港,林鄭撤回提案,香港地區議會選舉中共慘敗,中共在大陸對港人殺聲震天的宣傳突然靜寂無聲,中共提出替代香港經濟的規劃(失敗),中共內部緊急採取措施弱化香港影響,中共對川普屈服(簽訂貿易協議),臺灣選舉結果再次讓中共目瞪口呆……

中共人大公布《香港國安法》,欲以暴力打壓香港,甚至摧毀香港。港人沒有暴力能力,但是港人背後是更加強大的力量,美國。川普政府絞殺中共,政治對抗(冷戰)展開,而且美國準備對中國動武,以壓倒式的軍事暴力消滅中共與其支持系統。中美爭奪聚焦於香港,香港成為政治戰鬥的前線戰場,影響整體戰局,包括可能爆發的軍事戰爭。 

香港精神將起到重要作用,影響中美政治對抗的格局,影響經濟戰、技術戰和軍事熱戰,進一步奠定香港未來發展的局面。從宏觀層面,香港起到三個層級角色,不同角色影響川普政府的戰術選擇,即對香港的支持程度。(我正確預測過英國脫歐、川普當選、川普施政與美國政局、川普政府對中共採取的一系列打擊、中國經濟和金融的崩潰進程、中共滅亡在即、香港反送中運動勝利等,因此我對香港局勢的分析和預測不會有太大偏差。)

港人應以強者身份,爭取川普政府和世界的支持。大致上,川普政府和世界各方力量都支持香港,同時港人抗爭的程度決定川普政府的支持程度。港人不要以弱者的姿態,請求世界支持香港,而是應當以強者的身份,通過強有力的戰鬥模式,讓世界折服,積極主動的去支持香港。

強者身份包括從低到高的三個層級:無精神導向抗爭,以香港精神為旗幟抗爭,以基督信仰為根基(香港精神內核)抗爭。三個層級具有不同強度,將獲得川普政府和 世界的不同級別支持:

無精神導向抗爭:川普政府以三分之一的力量支持香港,較為緩慢地絞殺中共。從2019年開始, 川普肢解中共的效果顯現,香港的戰略地位大幅提高。反送中運動大勝,第一次迫使習領導的中共承認失敗,中共隨後對川普投降,並影響到2020年臺灣總統選舉結果,香港地位進一步提高。瘟疫之後,共產中國成為世界的嚴重負資產,香港的國際戰略地位相對更高。中共吞掉香港,要將香港也變成負資產,威脅世界經濟和金融安全。川普政府為自身政績、華爾街利益、基督教保守派打擊中共,都會支持香港,同時絞殺中共。這種情況下,對港人的抗爭支持力度比較弱,更多聚焦於宏觀層面絞殺中共。

高舉香港精神:川普政府以三分之二的力量,支持香港。在戰略層面,高舉香港精神,會引起精神層面的共鳴,引發美國優越論的積極行動。川普政府會前移戰線,把香港納入保護範圍。中共膽敢對香港施暴,川普不僅整體打擊中共,還會以更嚴厲的手段打擊中共體制內參與對香港施暴的個體。如果中共敢屠殺香港,川普會很快從政治冷戰升級轉為軍事熱戰,對中共造成巨大殺傷。

強化基督信仰(香港精神的內核):川普政府會全力投入保護香港,打擊中共。在高舉香港精神時,突出基督信仰,明確香港戰場的重要作用。香港不僅是中共毀滅財富和港人保衛財富的戰爭,更是中共邪惡統治和香港正義精神的戰爭,根源是中共代表的魔鬼與香港背靠上帝的戰爭。

Chosen One(過於狂妄,口不擇言,但充分展示信仰基礎)。香港反送中以「哈里路亞 讚美主」的歌聲,對中共節節勝利,顯示上帝的力量。

(中國經濟文化研究所供稿,2020年5月28日)

責任編輯:靖曄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