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会议禁止记录 原来习要管二三十年?(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8-15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守卫森严的京西宾馆召开的省部级官员会议,官员不准记录。
在守卫森严的京西宾馆召开的省部级官员会议,官员不准记录。(中共央视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7月26日、27日,习近平当局在军方严密保护的北京京西宾馆举行省部级高官专题研讨班,该会议只许听、不许记录,甚至桌子上连水杯都没有。情形诡异。有关这次会议的内容,近日先后传出不同版本。

香港《东方日报》8月14日刊文称,8月3日,中共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在一场小范围媒体见面会上说,中共十九大“不仅管今后五年,还要管今后二三十年”。

文章认为,蒋建国此次讲话,首次透露7月底进行的省部级官员专题研讨会的部分内容。

《希望之声》就此分析认为,这反映了习近平长期执政的谋划,也凸显出高层人事布局对习多么重要。

不过,外界早有认为,已经风雨飘摇的中共政权极有可能在习当政期间发生变故。

另据台湾媒体《上报》早前报导,该次会议的重点之一,是习当局力保十九大政局平稳的“四个不惜代价”指令。

据说在这一次高层闭门会议上,习近平口传“四个不惜代价”:中央将不惜代价,保护陷入风口浪尖的高层领导;不惜代价清洗中共党内反对势力;不惜代价应对十九大前后的外部压力,以及不惜代价镇压内部的不稳定因素。

法广8月4日对这一消息解读说,习所说的“不惜代价保护陷入风口浪尖的高层领导”,疑是力挺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

年届68岁的中纪委书记的王岐山,其在十九大的去留问题一直是各界瞩目的焦点。近几个月以来,王岐山遭到海外爆料的狙击。而爆料者背后被认为有江泽民和曾庆红背景。

此外,据《大纪元》评论认为,胡春华、蔡奇和陈敏尔三名地方大员,在参加完该次省部级官员研讨班后,均就十九大前的“政治安全”公开表态,或显示这是习近平在会上讲话的一个核心内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