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美墨边境惊现偷渡地道!23华人被捕(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8-28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对美墨边境墙有新见解
美墨边境建起了防止偷渡的墙,但墨西哥军方还是在墨西哥与美国边界的下方,发现了一条从蒂华纳市偷渡移民到美国加州圣地牙哥的地道。(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墨西哥政府27日表示,墨西哥军方在墨西哥与美国边界的下方,发现了一条从蒂华纳市偷渡移民到美国加州圣地牙哥的地道,发现当时就逮捕了共计30人,其中有23人为华人。

法新社报导,墨西哥官员表示,位于蒂华纳市(Tijuana)的隧道入口藏匿在一座仓库之内,出口则在圣地亚哥(San Diego)的边界围栏附近。

美国边境巡逻员于上周六(8月26日)凌晨,在奥塔梅萨(Otay Mesa)边境通道附近发现了那条简陋的地下通道。

《圣迭戈联合论坛报》报道,巡逻员首先发现一群可疑男女在街上,随即走近他们,对方见状便要逃走,有人还试图走回隧道,巡逻员才发现这个装有梯子的地下通道。

最终,边境巡逻队在地道里面及外面共逮捕30人,其中23人是中国籍,另外7人为墨西哥籍。

根据调查发现,这个通道的入口在墨西哥蒂华纳市(Tijuana)Garita de Otay地区的一栋建筑中,位于圣地亚哥地区的美墨边境以南约328英里处,距边境大桥约3英里远。地道入口被一些干草和树枝掩盖。

墨西哥警方现在正调查地道修建者,该隧道显然被用做人口偷渡用途。

据悉,加上此次发现的通道,这是2006年以来,加州地区发现的第13条墨西哥偷渡地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