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备金正恩!川普愿售韩国数十亿美元军备(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9-05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右)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左)
美国总统川普(右)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左)(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美国白宫消息指,川普(特朗普)总统今天对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美方愿通过价值“好几十亿美元”的对韩军售案;另外,川普也同意在不触犯原则的情况下,取消美国对韩国飞弹弹头重量的限制。

中央社报导,白宫发表声明指出,川普基本上同意了韩国准备采购美国好几十亿美元武器装备的需求。日前朝鲜对外宣称,已经试射了一枚微型化的氢弹。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朝鲜9月3日进行了第6次核试后,对外宣扬已成功试爆可装载于洲际弹道飞弹的氢弹。据韩国军方观察显示,朝鲜为证明有能力以洲际弹道飞弹攻击美国本土,金正恩下次可能以正常角度发射飞弹。

韩国国防部指出,韩美同盟会采取相关动作回应朝鲜核试,双方将协商在朝鲜半岛区域派遣航空母舰战斗群和轰炸机等方案的具体实施步骤。

《自由时报》消息指,朝鲜空军和陆军9月4日进行联合飞弹演习,分别发射玄武-2A地对地弹道飞弹及SLAM-ER远端空对地飞弹,把攻击目标假定为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核子试验场。这是继朝鲜金正恩政权3日进行第6次核子试验之后,韩国采取的首项军事措施予以回应。

因此,白宫在声明中表示,川普和文在寅都强调,朝鲜最近的核弹挑衅行为对全世界构成“严重威胁”,美韩双方要“商定一切可以采用的手段,对朝鲜施加空前的最大压力”。

韩国国防部分析指出,朝鲜最早的两次核试使用钸,第3到第5次使用的就是高浓缩铀(HEU)或钸了。第6次核试金正恩旨在掌握超强核弹头及威力控制技术,持续提高核爆效能,国际社会如不加以控制,朝鲜核试验只会越来越疯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