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不是反专制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1-13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在反共的人士当中有个误区,以为反共就是反专制、反独裁。把反共与反专制混为一谈了。

专制只是一个社会管理的政治形式,并不存在好坏之分,只存在合不合适宜的问题,一个社会发展到某个阶段,根据社会环境的不同,人们的诉求不同,社会矛盾的特点不同,有的社会选择专制的形式,有的社会选择民主的形式,这两个形式本身并没有对错、好坏、善恶之分,只看人们去选择什么。

就象一件衣服一样,有人喜欢穿现代时尚的衣服,有人喜欢穿典雅复古的衣服,这就看个人的爱好与个人的美丑观念,现代时尚与复古本身并不能分出好坏来。

可是一个人不穿衣服在大街走,本来是一件好的衣服有意人为的去剪破了穿,本来是内衣当成外衣穿,本来是裤子当成上衣穿,衣服本来是要遮着身体的,可是人为的有意把衣服留个洞把屁股露出来,这就可以说是坏的,是不好的,是人们要反对的。

同样一个社会制度也这样的,民主制度也好,专制也好,人们选择什么都行,就由人们选择去定。

古代中国甚至全世界,其实也都是专制的国家,古代人类的文明与现在人类的文明相比,现代的人就无法与古代比。

在古代人类基本上是生活在安详、平和、友爱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环境里,人们的生活都充满着幸福感,创造出来的东西都是杰作,古人创造出来多少艺术的精品,现代人是无法做到的。

可是现在的人呢,成天不得安宁,今天这事,明天哪事,不是手机干扰,就是汽车吵,不是股票跌了,就是房子涨了,不是今天没钱了,就是后天为生活发愁,就是没有几天安稳的日子。

那个时候,人类社会的政治制度也基本上都是所谓的专制制度,这个制度本身并没有任何邪恶可言。

到了中世纪,西方社会的政教合一的体制,确实是因为政教合一的制度的本身给人类带来了灾难,可这并不是专制制度本身带来的,而是宗教参与到政权里面带来的,不是专制本身这个制度坏,而是掌握这个制度的人与思想坏了。

宗教是修炼的环境,宗教是教人向善的环境,怎么能参与到人类政治甚至政权里面去呢?用宗教去搞政治甚至去搞政权,那一定是邪恶的。因为政权是人类利益争斗的集中地,宗教当然得远离政权的争夺。

这就说到中共了,中共邪恶是因为它本身就是邪恶的,再加上中共是政教合一的流氓政权,这样中共就更加邪恶了。

中共信仰的宗教就是马教,就是共产主义,一些中共的死党们基本上都是宣称死后要去见马克思。

中共不仅自己是马教的信徒,而且还强迫中国社会所有的人都要成为马教的信徒,从小开始学习共产主义,从幼儿园就开始,教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从小学一直读书读到毕业,政治课都学马教,就是历史课也是马教的历史课,经济课也基本上是马教的经济课。

走上社会,社会环境也全是马教的环境,普遍相信马教的无神论,相信马教说的人是猿猴变来的,人是猿猴的后代,猿猴是人的祖先。

整个中国社会在马教的灌输下,不相信道德,不相信天理;只相信物质,只相信金钱,只相信权力。

这不是中国社会就成了马教的传教场了吗?成了马教的舞台了吗?这才是中共邪恶的原因。

现在有些人反中共热情是很高,可是反的不是地方,把中共与专制拿出来一起反,甚至把反中共与反皇权混到了一起。这都与中共靠不上边。

中共就是邪恶的,因为中共是邪恶的所以我们就揭露中共的邪恶,让人们远离邪恶,这才是真的反中共。这样才能打到要害,才不至于浪费我们宝贵的精力与时间,不要反了半天的中共还帮了中共的忙。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