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民生身心双警号 为军队觅食劫农家(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8-01-23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媒体近日披露,鲜官员洗劫国内农民家园,为挨饿的朝鲜军队士兵搜罗食物。金正恩与朝鲜民众之间的嫌隙加深。图为朝鲜退伍老兵。(16:9)
韩国媒体近日披露,鲜官员洗劫国内农民家园,为挨饿的朝鲜军队士兵搜罗食物。金正恩与朝鲜民众之间的嫌隙加深。图为朝鲜退伍老兵。(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近日,有韩国媒体爆料,指朝鲜官员洗劫国内农民家园,为挨饿的朝鲜军队士兵搜罗食物,再次凸显金正恩政权与朝鲜民众之间的关系紧张,另外朝鲜物资之匮乏也可见一斑。

朝鲜每日新闻消息指,在最近的洗劫事件之前的几个礼拜,金正恩旗下军队专门给士兵放假,放他们到田里去寻找食材。

消息人士表示:“官员们在白岩郡挨家挨户搜索,先确定每家都有多少可吃到食物。”那些搜罗食物的朝鲜官员对农民们说:“现在美国人舔着嘴唇准备生吃我们,你们要让我们的军队一直挨饿吗?”

但此刻,金正恩却体重飙升。韩国《中央日报》报导,金正恩的体重五年间就好比吹气球一样地飙升40公斤,目前他的体重已达130公斤,脖子也看不见了,脸上跟五年前相比也缺少了那份稚气。

韩国媒体指,朝鲜在国际制裁不断加剧的压力之下,物资越来越贫乏,为朝鲜政权卖命的士兵以及那些老百姓经常食不果腹,金正恩能长这么胖,很难想象他吃了多少好东西。

朝鲜去年部分地区遭受干旱欠收严重,但是政府官员要求农民完成强制性的军队粮食配额。

咸镜南道消息人士透露:“所有没有能够达到要求的个人从2018年1月份开始,就必须接受额外任务。”

据了解,虽然在朝鲜,政府每年要求交军粮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官员们直接洗劫朝鲜农民的家,还是个新出现的状况。

看天吃饭的朝鲜,收成不好,农民自己都无法温饱,一些家庭就把原本要上交的“冻土豆”吃掉了,这些当官的不相信农民无法交粮,就开始抄家。

两江道的老百姓表示:“其实这些官员们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他们必须要喂饱他们的士兵,这样才能保证军队士气。玉米面没什么热量,维持不了多少饱足感,人只能越吃越饿。朝鲜的所谓梦想也离幻灭不远了。”

《联合报》报导,金正恩的脸上近来出现快速衰老的痕迹。在电视镜头前看到他,就发现金正恩的皮肤与嘴唇呈灰褐色,脸颊松弛下垂严重,鼻翼两侧出现明显的八字纹,嘴角也出现皱纹,从他面部各处都能找到老化的痕迹,不过金正恩也才34岁而已。

去年33岁的金正恩曾前往整形外科医院,当时看上去脚部就有些不便,金正恩视察朝鲜一家制鞋厂时就被拍到他满脸冷汗坐在椅子上。

每日星报报导,金正恩本身就患有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及痛风,而他一贯最爱吃的奶酪制品,似乎现在也是导致他肥胖的根由。与民关系愈加恶劣的他,似乎身体健康也敲响了警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