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促党老翁事件 总统府:言行极端维安紧跟(图)

作者:刘丽荣 发表:2018-02-19 1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南一名钟姓老翁16日混在排队人龙中,藉着领红包的机会近身呛蔡英文,话一出口,就被前后排队民众团团包围迅速架离
台南一名钟姓老翁16日混在排队人龙中,藉着领红包的机会近身呛蔡英文,话一出口,就被前后排队民众团团包围迅速架离。(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19日讯】《苹果日报》日前报导“老翁领红包呛小英下台,才知排队民众皆特勤”。总统府今天说,老翁的真实身分是中华统一促进党成员,言行极端,维安人员近身跟随,确保总统与民众安全。

《苹果日报》报导,总统蔡英文年初一起展开春节祈福之旅,全国走透透参拜庙宇、发红包,台南一名钟姓老翁16日混在排队人龙中,藉着领红包的机会近身呛总统下台,话一出口,就被前后排队民众团团包围迅速架离,影片曝光后引发网友质疑,这几天来的热潮是否都是维安人员混充在内营造的假像。

总统府18日晚间表示,这是一则未经查证,不实的报导。事实上,报导中这位“钟姓老翁”,真实身分是中华统一促进党成员,长期以来言行激烈极端,维安警备的出现为了避免其对国民造成危害,都会被投以高度注意。

总统府说,民众16日在台南首庙天坛领取总统福袋期间,这名统促党份子混入群众中,现场安全人员基于职责与勤务需要,采取近身跟随,应即时排除可能维安风险,确保总统与现场国民的安全无虞,这是相关勤务办理的标准程序,影片中呈现的,就是军警执行跟随这名统促党成员的画面。

府方指出,报导却在未经查证下引用所谓“中华武装民政府”统派极端人士的说法,炮制此为特勤人员排队领红包,消费热情的乡亲与军警人员,甚至以相关成员网页留言称为“网友”言论,误导舆论,这样的新闻处理不仅与专业相去甚远,对辛勤维安的军警人员,更是不公平的无端指控。

总统府说,为避免错假讯息淆误舆论,苹果日报应该即刻更正这项不正确的报导,并向军警维安人员表达歉意。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