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让你吊针请说“不” 看完恍然大悟!(图)

发表:2018-05-27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医院让你吊针,请跟医生说不!
如果医院让你吊针,请跟医生说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感冒或咳嗽了,除了吃药输液,再有就是医师总会多吩咐一句:“多喝点热水!”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如果医院让你吊针,请跟医生说不!看过以下的内容就知道为什么不建议轻易去吃药、打针、输液了!

其实,医师让你喝水是有原因的。

在美国,医师不会随便开感冒药,感冒药吃多了,抵抗力会越来越差,看病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其中的道理是:感冒药把第一道防线破坏,让病毒很容易入侵。

1、打喷嚏

当病原菌、灰尘、花粉等进入鼻腔后,身体的防御系统启动通过打喷嚏的形式把它们打出来。

2、咳嗽

如果病原菌没有被打出去就会进入上呼吸道、支气管,身体启动第二道防线咳嗽将病原菌咳出。而我们以为咳嗽是病,马上吃止咳化痰的药或大量的抗生素(消炎药),将本来要排出体外的病原菌又压回身体里面去,于是身体的防御系统进入了第三步。

3、乏力没有食欲

身体告诉我们要好好休息,集中体力对抗进入身体里的病原菌,往往在这个时候我们会强迫自己吃饭,吃饭需要消耗能量来消化食物,身体不想吃饭我们就不吃,应增加喝水量同时多喝蔬果汁。如果这一步没做好身体将进入第四步。

4、发烧

一方面表明病原菌进入了血液,身体启动免疫力表现为发烧,将病原菌烧死,当温度升高到38.5℃时免疫力会增加一倍,温度升到40℃大部分病毒将被烧死,我们只要喝足够的水,人体并不会烧出问题,而我们打退烧针,吃退烧药却帮了病毒的忙。于是身体进入了第5个阶段。

5、过敏

防御系统要将血液里的毒素排出体外,因此皮肤会过敏,而我们现在大多数人用抗过敏药、涂药膏,将本来要通过皮肤排出来的毒素,再度压进身体里。

6、发炎

身体为了保全大局,将血液中的病毒和细菌集中在一个地方,因此会出现红肿热痛的反应,我们又消炎吃大量的抗生素,又帮了病毒的忙,身体没有办法只能进入第7个阶段。

7、溃疡

人体是非常智慧的,为了保护身体,在发炎的地方烂掉也不会让病原菌到处跑。这时原材料不足的话,身体将溃疡部位纤维化进入第8步。

8、纤维化、硬化、疤痕化

身体为了保护自己将溃疡处包裹起来,疤痕硬化后病原菌也不能活动了,功能也不好了,人们为了舒服又是大量的抗生素,50%的死亡跟硬化有关,进入第9步。

9、癌变、肿瘤化

细胞为了适应新的环境只有突变,癌细胞是在严重缺水、缺氧、缺营养的情况下形成,从一个癌细胞发展到绿豆大小需要10~15年时间,而从绿豆大小发展成鸡蛋大小只需要1年,癌症的潜伏期最少都有10~15年时间。

在从打喷嚏到癌症的这9步中,每走一步,我们只要听听身体的声音,多喝水,注意休息,给足细胞所需的原材料,身体会自己去修复,我们才可以优雅地老去,而不会被病痛折磨至死。

责任编辑:心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