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殿霞母親去世火速落葬 家人隱瞞噩耗(圖)

發表:2008-01-26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殿霞母親(中)於週一在溫哥華逝世,享年96歲。圖為她與肥姐及欣宜的合照。

正在香港瑪麗醫院與病魔搏鬥的瀋殿霞,不幸逢母喪,其96歲母親瀋老太逝世僅4日,火速在昨日低調於本那比科士蘭墓園舉行喪禮,來自香港的消息稱,家人為免肥姐再受打擊,一直隱瞞其母死訊,以極速舉行喪禮,免得肥姐獲悉消息後,堅決抱病來溫奔喪,昨日放在墓園敬輓瀋老太的眾多花圈中,記者看不見有瀋殿霞的名字,反而有欣宜敬輓外祖母的花圈。

據稱,在病榻中的肥姐可能現時仍未知其母的死訊,雖然香港的報章前日已經披露了有關消息,但其助手及在香港的家人,包括欣宜等都盡量將消息封鎖,不讓肥姐知道,免得她受打擊,影響病情。



 
下葬瀋老太的墓地圍滿花圈。  
 
瀋老太的喪禮於昨晨10時半在科士蘭墓園內的禮堂舉行,其家人對喪禮盡量保密及極度低調,除了至親及友好外,其他人一概謝絕進入靈堂,僅有約50人出席喪禮。有記者聞訊趕至欲進入靈堂,但在門外遭人阻止,並被好言勸喻﹕「請你尊重喪家,我們希望低調。」喪禮完畢後,瀋老太的靈柩奉移往墓園內的墓地卜葬,旁邊圍繞覑數十個花圈。一個由家人敬輓的純白玫瑰巨型花圈平放在墓地上,上款寫覑「To Dearest Mother 」,下款寫覑「From all your children」;在眾多花圈中,看不見瀋殿霞敬輓母親的花圈,而欣宜敬輓外祖母的花圈,是擺在當眼處,以英文寫上「To Dear Grandmother」「 Love From Joyce」。

由於瀋老太的喪禮以極度低調方式舉行,娛樂圈中人很多都不知道,敬輓花圈的藝人極少,較出名的有前武俠明星張翼,他敬輓的花圈擺在墓地最當中的位置,反映出瀋老太生前與他的交往頗深,但張翼身在香港,昨日並沒有出席瀋老太的喪禮。

另一位向瀋老太敬輓花圈,又較為溫哥華人所熟悉的娛樂圈中人,是培育出很多歌唱冠軍學生的著名歌唱老師周玲寶。她出席了整個喪禮。

 
 本那比舉殯 正在香港瑪麗醫院與病魔搏鬥的瀋殿霞,不幸逢母喪,其96歲母親瀋老太週一逝世,火速在昨日低調於本那比科士蘭墓園舉殯。肥姐女兒欣宜敬輓外祖母的花圈放在墓地顯眼處。


来源:環球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