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蓮爆當年拍《神雕》 華仔曾經動心(圖)(圖)

發表:2008-01-26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玉蓮日前接受香港電視節目專訪時首度自爆,劉德華在拍《神雕俠侶》時痴戀她,戲裡戲外為她神魂顛倒。

華仔公開承認愛慕陳玉蓮

「不食人間煙火」是對金庸筆下小龍女的最佳寫照,而曾經飾演小龍女的陳玉蓮,多年來在觀眾心目中也同樣有著一股超脫凡塵的氣質。劉德華就曾公開承認愛慕她,對她的美麗讚不絕口:「她和小龍女的唯一分別只是她們兩人生於不同年代,一個是現代人,一個是古代人。」

陳玉蓮冷若冰霜的性格,也讓華仔十分傾慕。一次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華仔就說:「這個姑姑,在我心目中就如天仙下凡一樣。她是第一個,也是惟一一個令我真的戲假情真的女主角。」

據《新明日報》報導,陳玉蓮日前接受香港有線娛樂臺李潤庭的專訪時,首度回應這件事,並證實華仔當年的確痴戀過她。兩人合拍《神雕俠侶》時,劉德華總是想盡辦法接近她,對她大獻慇勤。可是,當時陳玉蓮不屬意於華仔,而是愛著周潤發,所以對於華仔的真心,蓮妹似乎無動於衷。

後來,她在《至尊無上》裡和譚詠麟演情侶,還引得華仔不高興。華仔說:「和她拍《神雕俠侶》時,我真的覺得她是我的女朋友。大家各自回家後,我還會擔心她,掛念她。後來她跑去拍電影《至尊無上》飾演譚詠麟的女朋友,我還暗暗地感到一點不開心。」

華仔曾經問自己:陳玉蓮到底漂亮在哪裡?答案是:她與眾不同。劉德華評價她說:「漂亮,絕對的漂亮。但那種漂亮不屬於城市和這個大都會,她的漂亮是一種泥土氣息的清新,寧靜舒服,毫無侵略性。我從未在她眼中看到過一絲渴望,大概她一直是一個甘於平靜生活的女孩子。」

雖然蓮妹有仙女的氣質,但現實中的蓮妹剛出道時也曾經過著艱苦的生活,她說:「剛出道拍戲時,我就在廣播道租住了一間60尺的板間房,有時頂著古裝頭回家,不卸妝也不換衣服便倒頭大睡,然後又再趕回廠拍戲。」

談到淡出娛樂圈的十幾年時間,蓮妹說每天都沒有固定的工作表,她會把握時間去做一些平日不會做的事,她說:「例如有一年時間我學人去賭馬,很多朋友都不信相我會去賭馬。」

最近兩年蓮妹全身心投入道家修行,除了學習道家思想之外,還打坐、練氣,有精神亦有肉體的修煉。 這對她的人生觀有很大啟發,以前不開心的時候她會鑽牛角尖,但現在她明白人生來就是痛苦,她說現在她仍在學習更多道理:「我希望能學懂如何超脫生死,將來不用再輪迴做人。」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