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回春 遊客搶看日出(圖)

發表:2011-01-04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里山遊樂區今年元旦擁入大批人潮,迎接今年第一道曙光。

阿里山跨年日出魄力無法擋!臺灣嘉義林管處統計阿里山遊樂區元旦二天連續假日,累計湧入約一萬六千五百人,尤其元旦當天入園人數近一萬三千人,創去年八八風災以來,單日最多旅客新記錄。

臺灣嘉縣阿里山區各道路去年八八風災受重創,衝擊山區觀光產業,經公路單全力搶修,但因道路受損嚴重,仍未修復完竣,路況不佳,遊客預期心理下,山區觀光業一蹶不振。

縣府拚觀光,送走民國九十九年、迎接民國一百年第一道曙光,日前在海拔二千多公尺的阿里山舉辦跨年晚會及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阿里山日出美景馳名中外,元旦連續假期,雖逢寒流來襲,阿里山一度出現零下零點二度低溫,但仍擋不住遊客熱情,遊客蜂湧到阿里山,讓瀋寂已久的山區觀光業,展現活脈氣息。

林管處說,阿里山公路去年六月中旬恢復大巴通行,雖然有中國觀光客的加持,但遊客數每天平均都僅二、三千人,假日也很少超過五千人,本次元旦二天連續假日,阿里山遊樂區湧入一萬六千餘人,其中元旦當天遊客數達一萬二千七百餘人,創八八風災以來單日最大旅遊人數新記錄,顯示阿里山觀光業已逐漸復甦中,期盼今年櫻花季,遊樂區旅遊人潮再創新高。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