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之美 新疆冬季最美的5大湖泊 (組圖)

發表:2011-02-13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冬天的天池沒有了春季的悸動,夏季的躁動,秋季的攢動,此刻的天池更加的純美安靜,多了些許的神秘。十二月開始,天池就變成一面亮亮的大鏡子,有了一份「世湖皆醉我獨醒」的味道。

這裡同時還是我國為數不多的幾座高山滑雪場,在感悟純美的同時,不可錯過體驗這讓人心跳的驚險瞬間,和你的愛人一同回味初戀般的心跳感覺。

額爾齊斯河

這是我國境內的唯一一條倒流河,然而他的出名絕不僅僅於此,秋天,河岸邊金色的胡楊林每年吸引著成千上萬的攝影愛好者、旅遊愛好者來此一睹她的風采。

隨著雪花的飄落,金色葉子的飄零,遊人的撤退,蒼茫的河道兩岸恢復了往日的肅雅。沒有人知道,額爾齊斯河美麗的另一面正在悄然的綻放。沒有了葉子的陪襯,金色的樹幹傲然站立在這白色的世界中,越發的蒼勁有力。此刻胡楊的那種傲然的美才展現的淋漓精緻。去吧,去體會一種震撼你心靈的美麗。

艾比湖

第一次看見艾比湖的人都會由衷的發怵一聲「啊!!!」的驚嘆,這一聲啊,代替了所有讚美的語言,沒有比這一聲啊更能反映出我們內心的那一份讚嘆。

冬天的艾比湖可能是新疆的湖泊中最有生氣的一汪湖水了(僅限溫度不是很特別的時候),岸邊的枯樹枝上開滿了潔白的小雪花,野鴨、天鵝會在沒有結冰的湖水中嬉戲,溫馨而熱鬧的場景,沒有比這個冬天更生動的畫面了。

喀納斯

喀納斯的冬天有著長長的七個月之久,可是仍會有一些遊客會選擇在這個季節來到這裡,不光是看一看這美麗的白色世界,更重要的是參與這裡最特別的冬季活動——爬犁子(馬拉雪橇)和釣魚。

冬季駕馭一輛馬拉雪橇奔馳在一望無際的銀色喀納斯你想體驗嗎??這個冬季也瘋狂,那就融入只有馬蹄噠噠和我們歡暢笑聲的冰雪淨土吧!!

賽裡木湖



賽裡木湖是一汪撥打而安靜的湖水。一年四季她說呈現出的美麗與靜謐是讓你驚訝。站在湖邊有一種被包容一切的感覺。站在湖邊我不知道應該用怎麼樣準確的語言是去形容當時最確切的感受,我寧可選擇什麼也不說,只是安靜的享受這片刻的安寧。

對於賽裡木湖有一份近乎瘋狂的摯愛,愛她的日出日落,愛她的四季更迭,當然也會好惡緣由的愛上她那有些寒冷的冬季。任何時候站在她的面前,心永遠都是安靜的,嘴角永遠都掛著一絲的微笑,這個微笑只屬於賽裡木湖。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