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首富阿布拉莫維奇的紐約新豪宅(組圖)

發表:2014-03-13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4日訊】近期,俄羅斯大資本家羅曼·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與女友達莎朱可娃正忙著購置位於紐約第五街的一套新建頂級豪宅,享譽國際的黃金地理位置自然不在話下,這對親密的愛人也想趁機按照自己的心意打造紐約的俄式奢華,並常居於此。

據悉,最後預計的成交價格是7千5百萬美元,天價令人咋舌。當然,對於俄羅斯寡頭羅曼·阿布拉莫維奇來講,這個數目仍是小菜一碟。除了遍佈全球的無數處高端物業,他還擁有163米長世界獨一無二的Eclipse號奢華郵輪。由於身價過百億美元,美國福布斯富豪榜更是將其列為俄羅斯的首富,以及全球最富裕最有成就的100人之中。

阿布拉莫維奇的這宗紐約交易已接近尾聲,他的預想是按照已故英國建築師Howard Ronson(暨豪宅原主人)的遺願,直接購買這棟5豪宅小樓中的3套,並將其打造成一處整體的紐約中心至尊奢華大宅邸。

這棟頂級公寓樓可追溯到1896年,時代的歷史印記清晰可見,內部設置包括8間臥室、10間衛浴室、17米高的華麗大客廳。

此外,古典與現代風格交融的巧妙設計、直對美國中央公園的觀景大露臺,以及24小時貴賓接待服務等奢享環境,是在紐約市中心相當難得的奢侈。

當交易畫上完美句號時,3間奢華大公寓外加精美翻修整合等的累計價值,必將使阿布拉莫維奇的紐約之家一躍成為曼哈頓區最昂貴奢華的房產之一。

 

来源:NEEU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