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跳樓副市長」畏罪跳樓未遂現新說法(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9-03-27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跳樓副市長」黃金忠。
山東「跳樓副市長」黃金忠。(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3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山東德州前副市長黃金忠獲刑已近3年,2015年4月德州官方曾發布消息指黃金忠「摔傷」,陸媒則指其畏罪跳樓。官方媒體日前披露,指其當天曾自首。

2015年4月28日,山東省德州市官方曾發布一條簡短通告:4月26日上午,德州市政府副市長黃金忠在行政中心綜合樓10樓走廊跌入9樓天井平臺摔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但當時的媒體報導稱,黃金忠被紀委人員堵在辦公室內畏罪跳樓

據大陸正義網當時報導,4月26日,山東省紀委前往德州對黃金忠進行調查。當天上午黃金忠被省紀委工作人員堵在德州市政府辦公樓的辦公室內,黃金忠畏罪,從辦公樓10樓跳到9樓。

據中國裁判文書網日前披露黃金忠的判決書,則提及黃金忠墜樓當天曾自首。判決書稱,2015年4月26日,黃金忠曾找到德州市委主要領導,提出「交代自己違法、違紀問題」。這發生在黃金忠「墜樓」的同一天。

黃金忠出生於1956年6月,他曾長期在臨邑縣任職,2001年後任縣級市禹城市市長、市委書記,2010年任德城區委書記,同年出任德州市副市長。

2015年6月17日,黃金忠被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撤銷德州市副市長職務。幾天後被「雙開」。通報稱,黃金忠涉嫌貪污、受賄犯罪及與他人通姦。2016年12月,黃金忠因犯貪污罪、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

近年北京當局強力反腐之下,不少官員選擇自殺逃避制裁,不過也有人未死亡,之後被官方宣布受查。

2016年5月22日,時任祁陽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的唐恆傑從當地一家賓館6樓墜樓,只是受重傷,未致死亡。

2016年8月,唐恆傑被免去祁陽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職務。

唐恆傑跳樓的有關內情成為輿論關注的熱點。據說唐恆傑墜樓前,因涉貪被舉報及被調查,曾想製造車禍輕生。

2018年6月22日,據湖南省檢察院官網消息顯示,唐恆傑已被以涉嫌貪污罪、受賄罪逮捕,並被移送審查起訴。

今年3月17日,陝西省咸陽市紀檢委書記、市監察委主任權王軍,被官方宣布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而網上此前曾傳出他自殺前的公開絕筆信。信中透露中共官場上的巨大壓力,令其「寢食難安」、「夜不能寐」,因而選擇自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