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宣传与控制手段 -杨景端医生在大费城“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上的演讲

发表:2004-12-17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1日(星期六),大纪元时报等在费城市中心的国家宪法中心举行了首次大费城“评共产党”研讨会。费城汤玛斯-杰佛逊大学医院精神病医生、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董事长杨景端博士在会上即席演讲。杨医生从他个人的经历谈起。他指出, 在中国,入党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个人必须努力要争取的。 因爲,一个人的升学,晋级,参军,提干等一切社会地位和政治,前途,经济利益都和入党挂钩,只有入党才有个人发展的空间。 共产党也正是用这种手段把中国人控制在自己手中任意摆布。这正是一切邪教的特点。 年轻时还有改造共产党的幻想,结果发现这毫无可能。 他的同学张华跳粪坑救农民而死的故事被中共宣传机器扭曲得面目皆非。他感到共产党为了需要,想要怎么宣传就可以不择手段。他的姐姐因为修炼法轮功、履行公民职责上访而被关押一年,后又被绑架、判行3年半,现在还在共产党的监狱里。在共产党眼里,宪法只是一个摆饰,中国老百姓只能生活在恐惧的阴影里,没有人权、自由可言。以下是根据录音整理的杨景端医生在研讨会上的发言。

对不起我来晚了,刚刚参加了一个葬礼。在那个葬礼上,我感触很深,就是说大家对生命都是非常非常的珍惜的,这很容易就让我联想起,生命在中国大陆共产党的眼里,是多么的不值钱。

小的时候我们大家都看过“编辑部的故事”。大陆来的人都知道,那里面的主人公李东宝说只要做两种人,要么做“共产党”,要么做“大灰狼”。我小的时候,很小的时候就想当共产党,因为我当时想,如果我当了共产党,就只有别人怕我,而没有我怕别人了。我想这和李东宝想的,要么当“共产党”,要么当“大灰狼”是一个意思。

到我五、六岁的时候,这个想法变了。因为一天晚上,我的爸爸,一个老共产党员,一个参加抗日的干部,在一天晚上突然被他们单位的一些群众、一些革命群众给拉走了,他一夜之间就成了“现行反革命”,接着就变成了“历史反革命”。当时我也不懂这些事情,我印像最深的就是他每天都戴着白袖章在公园里扫地,然后我们一家人都抬不起头来。尽管如此,我们一家的奋斗目标就是平反,平反,和恢复名誉。当然后来过了一两年就平反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当时那些批他、打他、斗他的人也都没事,事情就过去了。

从那以后,我们一家人还是把入党看的很重要。记得我哥哥当时当兵,老入不了党,这在当时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因为如果入不了党,你就提不了干。在中国跟在国外不一样,在国外,你入不入党跟你的生活都没有关系,跟你的事业没有关系,跟你的前途没有关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