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左派的忆苦思甜(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5-28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5月28日讯】去年总统大选的争议余波不断,保守人士要求加强大选公正,确认选民身份,而左派、民主党把它称之为种族歧视,您可能也发现了这个规律,现在左派把一切都归为种族歧视,因为美国历史上有过奴隶制,有过种族隔离。现在已经几乎六十年过去了,两代人的时间,但左派和民主党还是活在过去,具体说来,还是活在1964年,在忆苦思甜。

1965年美国通过了《选举法案》(Voting Rights Act),这是美国民权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案,禁止投票过程中的种族歧视,保障少数族裔群体的投票权利、尤其是保障黑人的投票权。迄今为止《选举法案》在美国国会有过五次修订,这项法案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有效的保障公民权利的法案。在1964年,也就是《选举法案》签署立法的前一年,在南方的密西西比州,只有6%的黑人登记注册选民,是所有南方州里面最低的﹔《选举法案》通过两年之后,密西西比州黑人登记注册的比例上升到60%,是所有南方州里面最高的。《选举法案》也是罕见的,立法初衷跟实际效果相匹配法案。

1970年,全美国范围内,黑人民选官员不到一千五百(1,500),今天这个数字超过一万(10,000),特别是美国大都市地方政府官员,黑人占绝大多数,克里夫兰、费城、纽约、洛杉矶,黑人州长、黑人众议员、参议院,黑人总统、副总统。大多数黑人居住在南方,南方黑人登记注册选民的比例高过北方,特别是在密西西比和乔治亚,黑人投票率超过了白人。这些1965年之后的历史和数据非常说明问题,但媒体、左派、民主党对此视而不见,还是念念不忘上个实际六十年代的种族隔离,还在忆苦思甜。说忆苦思甜不太确切,因为左派只是忆苦,并不思甜。

俗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曾经的投票过程中的种族歧视现象,被越来越多的投票中作弊现象代替,本世纪初,一些地方州政府改革选举法,加强对选民身份的确认,要求在投票前出示证件。这下可捅了马蜂窝,左派们说这是种族歧视,这是压制黑人投票,要我说这是颠倒黑白了。投票前出示证件曾经打过官司,一直打到最高法院,最后以六比三获得通过,这项裁决的意见书还是自由派大法官John Paul Stevens撰写的﹔法律通过之后,乔治亚州、印第安纳州黑人选民投票率都增加了。2007年,传统基金会做过一项调查,结果发现,要求出示证件,对选民投票参与率没有影响。2008、2012年,也就是奥巴马竞选总统的两年,黑人投票率都超过白人。其实,黑人投票率上升,在奥巴马参选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根据人口普查局2013年发表的新闻通告,黑人投票率攀升的现象,从1996年就开始了,已经攀升了十三个百分点。2013年美国最高法院作出裁决,根据现有的黑人投票统计数据,那些历史上种族歧视严重的州,选举法已经完善到不需要联邦《选举法案》的地步。同样的,左派们对事实视而不见,一味的强调大选投票压制黑人选民,压制少数族裔选民,你说它们不还是活在1964年么,忆苦而不思甜?左派们抱怨说,2016年大选,也就是川普(特朗普)赢得大选的那年,黑人投票率又跌回到奥巴马之前的年代,这是现实不假,但是什么原因呢?左派们说这是白人压制,这是右派的压制,要我说这是无中生有。皮优研究院的调查发现,在2018年中期大选中,也就是川普执政期间,全美国各个族裔的选民投票率都增加了,左派怎么解释?

过去两代人的经历都证实了,黑人也好,其他少数族裔也好,只要他们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地方政务,他们就会出来投票,投票的最低要求很容易满足,为什么左派、为什么民主党老是把黑人选民当作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呢,好象一有风吹草动就担惊受怕的小孩子呢?其实说民主党人都是这样有点冤枉,根据民意调查,大多数民主党人支持投票前核实选民身份,这跟共和党人、自由派、保守派、中间派是一样的,真正拿种族歧视说事,其实就是少数的左派活动分子,还有就是所谓的主流媒体,媒体把少数人的声音放的很大。如果没有媒体的浑水摸鱼,今天的美国社会不会那么混乱,其实美国社会并不乱,只是在媒体上看觉得很乱﹔如果没有媒体放大少数人的声音,我相信大多数美国人都会为去年美国大选存在的不正常现象赶到不满,都会要求和支持改革,进一步完善美国的投票机制,维护民主的公正、透明,一定会得到跨党派的拥护。但是很可惜,今天的美国政客和媒体,把党派之争置于国家利益之上,为了打击对手不择手段,就包括拜登在内,干涉美国职业棒球赛在哪里举办,好象不是美国总统该管的事吧?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