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峰会 欧盟将与美国联合抗共(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10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在安德鲁斯联合基地登上空军一号。(图片来源:White House/Adam Schultz)

【看中国2021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根据一份在欧盟各国大使之间散发的公报草案,欧盟将与美国联合起来,要求对COVID-19大流行病的起源进行新的调查研究,并同意联合起来反对中共

据《每日邮报》报导,这一宣布将是对美国总统拜登的一个重大推动,拜登上个月宣布,他已要求情报界加倍努力以查明真相。

据路透社报道,该草案说:“我们呼吁在透明的、以证据为基础的、由专家领导的、关于COVID-19起源的第二阶段研究方面取得进展,让该研究不受干扰。”

双方还将同意在中国政策方面进行合作。

拜登启程前往英国,这是为期八天的欧洲之行的第一站。

他告诉乘坐空军一号旅行的记者,他的任务是展示西方民主国家之间的团结。他是这样描述的:“向普京和中国表明,欧洲和美国是紧密(联系)的。”

官员们说,他的日程安排:在七国集团峰会之前与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会面,然后前往布鲁塞尔参加北约峰会和欧盟会议,这是经过精心协调的,以便在与普京总统在日内瓦会面之前显示出团结一致。

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说:“此行的核心是推进拜登外交政策的基本主旨,即团结世界各民主国家,应对我们这个时代的巨大挑战。”

拜登在为《华盛顿邮报》撰写的一篇评论文章中写道:“塑造了上个世纪大部分时间的民主联盟和机构,能否证明它们有能力应对现代的威胁和对手?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而本周在欧洲,我们有机会来证明这一点。”

COVID-19将是讨论中的那些威胁或挑战之一。预计约翰逊和拜登都将就全球疫苗供应问题发表声明。

与此同时,它的起源问题正困扰着美国的科学家和政治家。两种相反的理论是,该病毒从动物宿主自然跳入人类,引发了大流行,或者它从中国武汉的一个病毒实验室逃逸。

今年早些时候访问该地区的世卫组织小组成员说,实验室泄漏的假设不太可能,但他们抱怨没有得到适当的数据访问权。

本周,特朗普时代的官员,呼吁拜登政府停止对中国的某些类型的研究资金,并调查制裁,以迫使北京配合调查。

美国总统和第一夫人于9日晚上降落在萨福克郡(Suffolk)的米尔登霍尔空军基地(RAF Mildenhall),会见美国军队,开启为期八天的欧洲之行。

然后,他将在10日会见英国首相约翰逊,两人将确认美英两国之间的特殊关系,讨论全球疫苗战略,并讨论重新开放旅游通道。

然后,拜登总统将准备于12日在康沃尔(Cornwall)的圣艾夫斯(St.Ives),与其他七国集团领导人会面,这是两年来,世界领导人之间,第一次面对面的重要峰会。据信他将住在特里格纳城堡度假酒店(Tregenna Castle Resort)。

13日,他将从康沃尔前往温莎城堡,他和吉尔将在那里出席女王举行的招待会。

然后他将在当晚前往布鲁塞尔,在6月16日与普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峰会之前,他将于14日与北约领导人和欧盟举行会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