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朝鮮邊境進行軍演 更添火藥味(圖)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5-10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海軍水兵
中國海軍水兵(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5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報導)在金正恩威脅要把敵人撕成碎片之時,川普(特朗普)則誓言在必要時要給予金正恩前所未有的打擊,而中國的軍演則更為朝鮮半島的火藥味添加了一些佐料。

據英國《快報》報導,北京今天確認在朝鮮半島附近的渤海海域中共軍隊舉行了實彈演練。中國國防部的官員說,中共軍隊的火箭部隊近幾日在渤海海域進行了新型導彈和武器裝備的實彈演練,以提高在戰爭突發時中共軍隊的反應時間。

金正恩在半島窮兵黷武,不斷進行核試,令本地區極其不安。為應對朝鮮核試,美國上個月在韓國部署了薩德反導系統,此舉進一步惹惱北京,美中關係一度緊張,習近平訪美令兩國關係好轉。獨裁者的一意孤行令北京逐步喪失了耐心。上個月,中國警告朝鮮不要進行第六次核試,否則會採取進一步制裁措施。

二月以來,中國停止了從朝鮮進口煤炭,這是金氏政權貧窮與飢餓國度的唯一收入來源。然而,朝鮮的喉舌做出了激烈的回應,他們指責中國「背信棄義」,他們說:「我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我們幫助過中國的革命,忍受過巨大的損失。」中朝關係的惡化令朝鮮半島局勢更加琢磨不透。

中朝關係的破裂,以及中美關係的緊張,都會令俄羅斯漁翁得利。

一位政治學家對CNBC表示:「俄國已在悄悄地加強其與朝鮮的關係,以增強其在全球的政治均勢。」另一位分析家則指出:「毫無疑問,俄羅斯正在試圖與朝鮮建立夥伴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