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無意仕途 杜紫宸邀選副總統遭拒(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6-08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藝人林志玲(圖片來源:大紀元/陳柏州)
臺灣藝人林志玲(圖片來源:大紀元/陳柏州)

【看中國2017年6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臺灣前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宣布參選總統,並公開表示,希望林志玲擔任副手。林志玲經紀人6月6日稍晚就此發表聲明,永遠不可能。

杜紫宸日前宣布參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6月4日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訪問時表示,若自己做總統,會找林志玲做副手。據中央社消息,杜紫宸表示,自己對有關政府運作的所有議題都有涉獵,對發展國防工業的想法也很成熟,唯獨外交領域欠缺瞭解,自己是急性子,故需要找一個形象溫和,具備在國際社會展現親善能力,情商高且有大智慧的人當副手。

杜紫宸強調,之所以提到林志玲,純粹是因為「志玲姐姐」善良、待人接物謙和有禮,富有正面說服力、EQ又高,這些正是臺灣社會向前進步所最需要的因素。

林志玲經紀人對此發表聲明表示:「謝謝厚愛,姐姐會把心力多放在做公益回饋社會,對政治沒有能力也沒有興趣,永遠不可能參與。」杜紫宸在得知消息後表示,對於林志玲小姐的意願表示尊重,若自己的意願對林志玲或其家人帶來困擾,自己願意公開致歉。

杜紫宸直言,臺灣有20年的時間由台大法律系畢業的人當家,但學法律、政治的人過於講究程序,不像學管理、科學的人比較務實,自己就很務實,瞭解當前臺灣社會真正的需求,不會再讓臺灣社會虛耗。

杜紫宸表示,他為林志玲送上誠摯祝福,並企盼未來仍有機會在社會公益、臺灣向上的任何工作崗位上與其共同努力、互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