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蒂斯參議院聽證 美擬向阿富汗增兵(圖)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6-15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蒂斯
國防部長馬蒂斯在香格里拉對話上講話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據《The Hill》報導,週三,國防部長馬蒂斯向議員們證實,川普(特朗普)總統已授權他制定派駐阿富汗的部隊編製,但是增兵計畫尚未獲得批准。

馬蒂斯在參議院撥款委員會下屬國防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說:「昨天中午,川普總統委託我制定阿富汗駐軍人數。」

馬蒂斯說,新的決策不會馬上改變美國的駐軍規模,目前為8400人,也不意味著軍事策略有大的變化。

馬蒂斯說,五角大樓正在研究一項新的阿富汗政策,並於幾週內送達川普審閱。新的部隊規模將與川普的「戰略方向和外交政策」相一致。

馬蒂斯說,川普委託他做這項工作是「經過數月長時間的討論」才決定的。

這位前美軍中央指揮部司令不會說出派駐多少軍隊能夠結束阿富汗十六年的戰爭,但他會在幾週內向國會通報這個數字。

馬蒂斯對議員們說,他沒有獲得過讓他制定與當前戰略不一致的軍力規模。

馬蒂斯透露了與川普討論中東軍事行動的部分細節,在這次討論中,國務卿蒂勒森,中央情報局局長彭皮奧(Mike Pompeo)和國家情報局長科茨(Dan Coats)都有出席。

馬蒂斯說:「我對總統沒有秘密」,「會議開的很頻繁,討論了很多細節,總統對戰術很感興趣,但不是所有的戰術細節,但瞭解了更多的戰術細節,就可得到正確的戰略。」

馬蒂斯說:「當我們和他坐下時,他是個積極的參與者。」

馬蒂斯說,五角大樓已經改變了優先事項,將重點放在區域性打擊極端主義勢力。

他說:「我們考慮了從印度、巴基斯坦到伊朗的所有問題,因為他們是接壤的國家。忽視這些問題就意味著我們的戰略沒有把決定成敗的最基本因素考慮進來。

此次聽證會馬蒂斯對立法者們說過:美國在阿富汗沒有贏過,我們將盡快予以糾正。」

該國防部長說,他將在七月中旬向國會詳述阿富汗新戰略。

目前美軍在阿富汗的主要任務就是培訓、顧問和協助阿富汗部隊打擊塔利班,並對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的基地組織和伊斯蘭國實施反恐任務。

川普將很快做出決定是否要向阿富汗增派3,000至5000名以上的美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