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子野外露天宿營 醒來腦袋已被黑熊咬住(圖)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7-11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熊
黑熊(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7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據《美聯社》報導,一名在科羅拉多州野外宿營的年青工作人員星期天早上醒來時,發現一個動物正咬著他的頭,試圖把他拖走,他奮起搏鬥將其擊退。

科羅拉多公園與野生動物管理處的發言人邱吉爾(Jennifer Churchill)說,這名19歲的小夥子當晚在丹佛市西北48英里處的冰川景區牧場外睡覺,凌晨4點時被頭部的哢嚓聲驚醒,他發現一頭熊正咬著他的頭,試圖把他從睡袋裡拖出來,他奮力掙扎,用拳頭搏鬥;睡在附近的其他同事也尖叫著跑過來打熊,最終熊被打跑。

這名叫迪蘭的員工在醫院做了短暫檢查,隨即出院。

小夥子告訴當地電視臺,在他被救下來之前,他已經被拖了12英尺。「咬頭的聲音就是熊牙磨我腦殼的聲音」。小夥子在這裡的工作是教營員「野外求生」,這個宿營地是「落基山七日冒險家大會」建立的。這裡有給12-13歲的小營員們搭建的圓錐形帳篷,迪蘭和其他工作人員就睡在帳篷附近,小營員們無人受傷。

黑熊一般不攻擊人,但在最近幾週的西部地區卻發生了幾起襲擊人事件。週二,在愛達荷州的一塊狹長的森林裡,一名婦女和她的幾條狗受到了一頭成年熊的攻擊,可能是他們驚嚇到了這頭成年熊和它的一頭幼熊。

上個月在阿拉斯加,有兩個人在不同的事件中被熊攻擊致死。16歲的庫伯(Patrick"Jack"Cooper)在安卡雷奇南部山區的山路比賽中,脫離步道走失。合同礦工約翰遜(Erin Johnson)和她的同事在安卡雷奇東北方向275英里處遭遇黑熊的攻擊,約翰遜死亡,她的同事受傷。

黑熊很注重保護幼崽,同時喜歡抓咬帳篷尋找食物。在科羅拉多攻擊事件發生後,野生動物管理處的官員們沒有發現任何可以吸引熊的食物。週一,他們在這一地區挖了一些陷阱,並帶著嗅覺靈敏的狗繼續搜索黑熊。

邱吉爾說,黑熊的行為比較古怪,在未來幾天掉到陷阱裡的熊有可能會選擇自殺,官員想通過檢測它的DNA,確認它是不是攻擊迪蘭的那頭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