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人緣變好的小秘招(組圖)

作者:紫翎 發表:2017-08-09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讓你人緣變好的小秘招
說話有幽默感,凡事加分人緣好。(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

生活中,人緣好的人總是無往不利,凡事加分,成功在望。但是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討喜和值得交往的朋友,有二個關鍵點,可以譲你提升改善。

說話技巧:

1、說話要有幽默感,但不是嘲笑別人或惡作劇。在日常生活中一些有趣的事,可以記下來分享。千萬記得絕對不要拿嘲笑別人的事來講,那只有譲別人看低你。

2、保持談論對方有興趣的話題,把握他們是主角位置的談話內容。利用問答方式來提示,讓對方回應,延續進一步的瞭解與互動。

3、不說負面、抱怨的事情或危險的話題。快樂是會傳染的,積極熱情的分享你真誠的談話。他們也會相對回應交流了。
 

讓你人緣變好的小秘招
當你把頭略為歪一邊時,會傳達一個友善的訊息。同時也比較有吸引力。(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

肢體語言:

1、安全距離的談話位置。跟別人說話時,最好大約保持約兩公尺距離。並且閃動眉毛一下。這是一個傳達友好的肢體語言訊號。

當人們彼此接近時,表示他們不構成威脅。在社交場合,一般人都會避免超過一、兩秒鐘的視線接觸。陌生人彼此之間的視線接觸甚至不到一秒。你可以自己試試看:觀察彼此的互動。先用口頭問候對方,並且閃動眉毛。這個動作會加深別人對你的印象與好感。口頭問候可能包含「你好」或「最近好嗎?」。等第二次見面時,就不需要說什麼,但還是會互相閃動眉毛。

2、把頭傾斜一邊。當人在保護自己時,通常會把脖子內縮,用肩膀保護自己的頸動脈。所以當你把頭略為歪一邊時,會傳達一個友善的訊息。同時也比較有吸引力。

3、微笑。微笑代表自信、快樂和熱情,最重要的是,微笑也傳達出「接受」的訊息。微笑能使人心情變好,更容易被人接受。大致來說,人們只會對他們喜歡的人微笑,不會對他們不喜歡的人微笑。你的笑容應該要是真誠的。真笑的特點是嘴角上揚、顴部上移,還眼角有皺折。雖然年輕人的皮膚跟年紀較大的人比起來較為緊致有彈性,較難看見笑的時候,眼周有無出現紋路,但是我們的大腦還是可以分辨出真笑跟假笑。微笑讓人有幸福感,因而容易贏得友好的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